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攻略 >

光荣使命拾取角色掉落箱的技巧与注意事项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09 13:47:14

在光荣使命游戏中,大家如果成功淘汰对手,可以获取到别人留下的物资,从而使得自己的物资储备更加丰富,在后续的作战中也会更加具有竞争力,然而在拾取他人物资时,是一件风险很高的事情,因为很可能正有一只黄雀在等着你。下面就给大家说说在拾取角色掉落箱时的一些小技巧以及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配图1.jpg

首先在移动到敌人的角色掉落箱时,大家一定要注意观察周围环境,确定没有敌人在开始拾取道具。

拾取他人物资的第一步都要先移动到敌方物资位置,在移动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观察周围的情况。如果是在近距离淘汰对手,那么只要稍微注意一下是否有其他特别的声音,如脚步声。如果是在中远距离淘汰敌人,双方直接有比较远的距离,这时候就一定要时刻警惕了,因为移动到敌方角色掉落箱需要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中很可能有附近敌人被枪声吸引过来,如果自己只顾前进忽视观察,很可能被赶来的敌人淘汰。

在拾取他人物资时,注意角色的站位与姿势

大家在拾取他人物资时,往往会处于不动的静止状态,此时也会是敌人最愿意看到的情况,大家会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物资的筛选上,无法顾及观察周围环境,因此在拾取物资时的站位与姿势选择非常关键。

配图2.jpg

如果角色掉落箱附近有掩体存在,那么大家一定要依靠掩体在进行拾取,利用掩体遮蔽一部分身体,这样被别人击中的概率也会降低,同时一旦被打也可以利用依靠掩体进行躲避。

如果附近没有掩体存在,那么姿势的选择就很关键。在有草地的情况下,大家可以选择趴下,趴在草丛中进行拾取,敌人发现你的可能性会有有所降低。如果连草丛也没有,那么千万不要趴下拾取物资,很容易被人爆头淘汰,此时站着是最好的姿势选择,同时大家在拾取物资时,可以不断的左右挪动,幅度不用太大,降低被爆头的风险,就算有敌人存在,也很难准确瞄准你的头部射击。

配图3.jpg

如果在拾取角色掉落箱时被人攻击

被人攻击时,首先千万不要选择趴下,除非附近有掩体存在,否则趴下绝对是最愚蠢的选择,可能直接葬送自己的逃跑机会。如果角色处于趴下姿势,那么第一时间不要在拾取物资,赶紧起身跑向里自己最近的掩体,最后确定敌人的位置在规划后续的行动。

此外还有一些需要大家注意的地方,希望大家尽可能避免犯这些错误。

一,拾取时要有目的性,速度要快

大家要时刻对自己的物资情况有所把握,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物资,不需要什么物资,这样才能够有目的性的拾取他人物资,最好快速拾取,而不是左看看右瞧瞧,最终耽误了大量时间,甚至被别人淘汰。也不要过于纠结是拿不拿别人的狙击枪这类问题,犹犹豫豫会出大问题。

配图4.jpg

在不缺乏物资的情况下,可以稍微翻看一下物资就直接走人,甚至在敌人距离自己太远的情况下可以直接选择不去拾取物资,降低被其他敌人发现甚至攻击的风险。

二,注意更换防具

光荣使命内的所有防具都有耐久度,被敌人攻击时会损失耐久度,一旦防具的耐久度为零,防具会直接消失,角色将处于不设防状态。因此大家在拾取物资时,要注意更换敌人耐久度更高或者等级更高的防具,从而保证自己时刻都有足够的保护。

配图5.jpg

三,多拾取投掷物

投掷物在游戏后期能够起到极大作用,尤其是决赛圈中,投掷物对付趴在地上以及躲在掩体后的敌人有奇效,因此大家可以在敌人角色箱中多拾取一些投掷物带着,以备不时之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