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攻略 >

光荣使命合理搭配技巧 新手如何正确选择枪械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12 10:58:49

在光荣使命中,如何选择好合适的枪械物资,对我们十分重要,因为在前期来说,我们势必要有合适的枪械来保证自己能够战得更久,所以在前期搜集到合适的枪械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而枪械的选择则是关乎我们是否能够在前期站稳脚跟的关键,所以在前期来说,尽量选择易于发现的枪支弹药能够抱证我们能够迅速的囤积物资,从而在后期拾取到枪械之后能够快速的对敌人做出射击反应。而不同口径的子弹伤害也不同,比如12口径的霰弹枪子弹肯定会比9毫米冲锋枪子弹威力更大、在近距离的伤害效果更足。所以我们要选择好子弹来进行囤积,从而保证我们在接下来的对局内能够发挥出稳定的优势。

除去霰弹枪外,其实我们在游戏中选择较多的就是冲锋枪和步枪,为什么会选择这两种枪械?就是因为在《光荣使命》中,这两种枪支是可以添加瞄准镜和倍镜的,所以,大部分玩家在选择的时候,都会优先去选择步枪和冲锋枪。在偷袭的时候保证射击的准度。所以,在选择枪械的时候,我们也要注意好选择到合适的枪械,要记住只有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而在光荣使命中是允许携带双枪支的,所以在选择枪支上面,我们要进行好规划,通过我们初期拾取的枪械来囤积子弹,这是双向的选择,能够保证我们在前期迅速的占据到先机,进而不断地去逼近我们的最终目的,完成吃鸡。

在拾取完枪械之后,不得不提的就是,光荣使命中的各项武器附属品加持,贴合真实的枪械中的环节,在光荣使命中,我们可以利用各类不同的枪械附加武器来加持枪械,获得明显的各项属性的加成,而在其中包括不局限于握把、瞄准镜、倍镜、弹夹扩充等,所以在拾取枪械的时候我们也要注意好,不是仅仅获取完普通的枪械就能保证我们能够苟到最后了,我们还要不断地去武装好我们的枪械,提高我们的射击准度和对拼能力的提升,继而才能够保证我们能够获得最终的胜利,而由于附加枪械装备的加持,能够保证我们的枪械获得更加高等级的进阶,使得敌人在于我们进行正面对拼的过程中,我们依旧能够占据到合适的优势局面,从而利用加成过后的枪械对敌人进行射击击杀。

在光荣使命中,另外一个不可忽视的地方就是开枪所带来的后座力的影响因素,真实性的体现出了房屋建模和设计外,就是各类枪械所带来的后座力,像我们在游戏中日常把玩的AK47这类枪械,就是单纯的时候去点射,如果我们猛摁住开枪射击的话,那就是听个简单的声响就结束了游戏的对局,而由于在手游中的陀螺仪和滑屏瞄准的情况来说,我们想要简单的瞄准敌人进行射击,并且要保持住准心的不偏移的话,相对来说并没有那么容易,相反的会有一定的难度,所以我们在射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距离的位置,并且要时刻注意枪械射击的时候被后座力所影响准心的这个问题,避免在射击的时候,被敌人所击杀。

在光荣使命中的射击操作的时候,我们要学会灵活的使用好房屋内的掩体来对我们进行掩护射击,尤其是我们在持有像散弹这类的枪械的时候,我们要学会在合适的距离内打出高额的射击伤害,尤其是在不被敌人的发现的前提情况下,我们利用暗枪的出其不意的效果,可以瞬间的打出高额的爆发伤害,从而对敌人进行射击击杀,在敌人进入屋内搜刮物资的期间里面,敌人肯定会产生瞬间的分神,而我们则可以利用这个时机来对敌人造成顺利的击杀,成功的扫除掉我们吃鸡路上的最大障碍,保证我们能够在最后的阶段获取到游戏的胜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