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攻略 >

光荣使命双人模式救援功能分析解读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1-10 11:00:21

在光荣使命的双人模式中,队友被敌人攻击倒地的情况时有发生,而当队友倒地后,有很长一段时间可以进行救援,救援成功之后,倒地的玩家可以恢复少量的生命值,并且可以重新继续参与战斗。因此救援也成为了双人模式中的一个比较重要的功能。到底在什么情况下可以救人,什么情况下需要放弃,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光荣使命双人模式救援功能分析解读

救援的具体功能介绍

当队友的生命值被打完后,会以跪倒在地的姿势继续进行游戏,并且会出现一段新的红色生命值,生命值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降低,如果这期间受到攻击或者处于禁令区,也会加快生命值的降低速度,一旦红色生命值归零,则是正式被淘汰出局。倒地期间的队友可以缓慢爬动,也可以保持正常的视角观察周围情况。

光荣使命双人模式救援功能分析解读

在救援倒地的队友时,玩家自己也会在几秒钟之内保持下蹲的姿势,这期间无法进行战斗,在进行救援的过程中会显示倒计时,时间归零后则救援成功,一旦队友或者自己进行了移动,读条就会中断,需要重新再次救援。当救援成功之后,队友会恢复微弱的血量并站起,之后可以继续参与战斗和进行其他操作。

选择合适救援时机

正是因为救援队友时,自己也无法继续战斗,危险性会比较大,所以判断好救援的时机比较重要。如果是在和敌人的近距离交战中,队友出现被打倒的情况,这时不要试图去救助队友,而是需要想办法把对手击败。

首先可以通过语音和队友交流,虽然队友无法进行战斗,但是可以继续观察周围环境,掌握敌人的动向。一旦知道了对手的准确位置,如果枪法比较出色的玩家,可以直接从侧面绕行进行攻击,把敌人全都淘汰后,再选择救援队友。

光荣使命双人模式救援功能分析解读

而当玩家被远距离的敌人偷袭时,队友出现了倒地情况,首先需要确认敌方的位置,之后自己先找到掩体,并且侧身进行射击,即使无法击中敌人,也可以让敌人无法肆无忌惮的继续攻击。

队友这时需要慢慢爬到自己的身后位置,确保敌人、自己和队友在同一条直线上,让敌人无法越过掩体攻击到两人。这时就可以快速回头救人,而队友可以在这几秒钟内观察敌人方向的情况,确保敌人没有快速接近偷袭。

创造救援的机会

并不是所有的环境都比较容易实施救援,比如跑图的过程中,在掩体较少的公路和草地被敌人偷袭打倒,即使自己可以快速找到掩体,并且尝试反击。队友倒地之后难以快速爬到掩体周围,很容易被对手后续再次攻击,导致被直接淘汰。

这时就需要玩家在搜索的过程中多注意拾取投掷物了。烟雾弹是救援时最好的选择。可以投掷在队友和敌人的中间位置,干扰敌人的视野。敌人一般也不敢贸然冲入烟雾区,可以趁此机会进行救援队友,之后快速撤离或者绕开反打。

光荣使命双人模式救援功能分析解读

放弃救援的情况分析

当玩家两人在赶往目标区域的途中遭遇到了攻击,经过激烈的战斗将对手淘汰,但是其中一人倒地。

如果这时候禁令区已经快要蔓延到了玩家位置,即使成功救人,队友也来不急回复生命值,或者救人后两人都将没有时间成功进入目标区域。这时就需要果断的放弃救援,确保一人可以进入到圈内,才更容易取得好的排名。

第二种情况则是被人使用载具进行攻击。在游戏中,一旦被其他敌人使用载具撞到,无论佩戴什么防具都会直接倒地,而面对飞驰的载具,玩家想要快速淘汰掉载具中的敌人,往往会是非常难的事情。

而且一旦进行救援,两人都会暴露在敌人面前,敌人无论重新驾驶载具返回,还是远距离利用车辆作为掩体攻击,玩家自己也难以快速找到位置进行躲避,很容易两人就直接被淘汰出局,因此这种情况也不建议玩家选择救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