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攻略 >

光荣使命最后目标区域的作战地形选择建议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1-11 14:14:40

在光荣使命游戏中,各位士兵们想要吃鸡,那么在最后的目标区域作战时一定要非常的小心才行,因为稍微一不注意就会被淘汰。除此之外还需要掌握最后目标区域的作战战术,这样才有可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确定最终区域 选择相应战术

当最后的目标区域确定之后,我们不一定需要绕着目标区域行走。因为如果遭受敌人袭击或者压制射击的话,很有可能就被淘汰了。

光荣使命最后目标区域的作战地形选择建议

如果选择开阔地带作战的话,也是存在危险的。被狙击或者敌人包围的话,那么淘汰率将会直线上升。

因此在最后的目标区域我们应该选择拥有较多障碍物的地形才是上策。

光荣使命最后目标区域的作战地形选择建议

判断敌人的位置并不复杂,如果听到持续的枪声而且时间较长的话,那这很明显是中距离的对枪,而且还有掩体。如果没有掩体的话,中距离对枪也是很快就能分出生死的。

反之,如果听到的是短促的枪声,那就是近距离作战。近距离作战,子弹命中率更高,能够在短时间内分出胜负。

此时如果选择去偷袭的话,那就要快速的潜伏上前对残存的敌人进行射击。

最终目标区域 请勿翻动物资

光荣使命最后目标区域的作战地形选择建议

在游戏后期最好不要去翻动敌人的物资,除非是自身物资非常匮乏的情况下。

因为在翻动的过程中,很有可能被敌人伏击,在最后的目标区域内敌人的站位是较为集中的。

反之选择安全作战的话,就可以继续躲藏在掩体后。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