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攻略 >

光荣使命单排模式防守多层楼房的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1-16 10:39:07

在光荣使命单人演习中,对于城区作战我们都喜欢房屋作为掩体,房屋能给我们提供辽阔的视野,在城区作战中我们该如何防守多层楼房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防守多层楼房的小技巧。

光荣使命单排模式防守多层楼房的技巧

多层楼房是城区中物资最丰富的房屋之一,是我们必须争夺的物资点。

多层楼房是一个易守难攻的房屋,其结构并不复杂,一共有4层楼和一个楼顶,一层楼共有3个门可进入,每层有2个房间。

另外每个窗户都可以直接跳出,但最好不要在超过2层楼以上的高度往外跳,会造成大量生命值的损失,在楼顶可以直接跳到楼下小阳台,再从小阳台落至地面,可以快速解决下楼梯慢的问题。

光荣使命单排模式防守多层楼房的技巧

【小技巧一】

在防守过程中,确定周围有敌人要进攻我们所在的多层楼时,首先我们不要在一层楼有窗户的地方进行防守,多层楼的窗户过多,敌人极易在屋外透过窗户发现我们所在的位置,再利用卡视野的方法淘汰我们。

光荣使命单排模式防守多层楼房的技巧

【小技巧二】

多利用楼道进行防守,多层楼只有一个上楼通道,这也是多层楼易守难攻的原因,不管敌人从什么地方进入房内,总是会上楼的,楼道蹲守就成了敌人的噩梦。

有很多小伙伴都有淘汰于楼道的经历,我们只需在二楼的合适地点,利用敌人的视野盲区,等待敌人上楼时将其淘汰便可。该技巧只需要我们注意躲闪敌人的手雷,以免被炸死就可以了。

【小技巧三】

当敌人扔烟雾弹时,我们可以直接上楼进行防守,敌人会在有烟雾时选择攻楼,我们只要多扔手雷便可以轻松淘汰敌人。

如果没有手雷,可以利用卡视野淘汰敌人,二楼是卡视野的最佳地点,因为在二楼敌人会多一个视野盲区,敌人上楼时会优先看到上一层的楼道,这时我们可以利用二楼的房间卡敌人的视野,从而轻松淘汰敌人。

光荣使命单排模式防守多层楼房的技巧

【小技巧四】

当有更多敌人时,我们优先上到楼顶阳台,楼顶的入口只有一个,只需在楼顶静静等待敌人送上门就可以了,也可以利用楼顶跳到楼下的小阳台上快速撤退。

以上几个技巧都是单人演习中非常实用的攻楼技巧,需要我们多多练习才能在实战中更好的使用,合理运用技巧才能在防守楼房时轻松取胜淘汰敌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