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攻略 >

光荣使命压力太大怎么办 降压小知识科普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2-04 19:39:34

很多人新手玩光荣使命都遇到过明明是自己在阴别人,到最后却被别人反杀了。这个原因不是自己的枪法不如别人,而是因为心里紧张导致手抖,明明可以打中的子弹都打飞了,要想摆脱紧张,不妨试试这个办法。

光荣使命压力太大怎么办 降压小知识科普

不断的暗示自己

当看到敌人,不需要惊慌,可以安慰自己说:“我可以,我能行,我可以打败他。”就这样暗示可以缓解一下心里紧张。不断鼓励自己的方法非常好用,心里只要想自己的枪比他好,自己的药品比他多,自己的枪法比他厉害就行,这种鼓励往往可以出奇制胜,爆发出自己的潜力。

光荣使命压力太大怎么办 降压小知识科普

当击败了一个敌人,不能就此膨胀。这个时候应该泼自己冷水:“还有这么多人,还需要小心,刚刚击败了敌人都是运气,一定要小心再小心”因为一个人膨胀起来,枪法会下降很多,认为自己枪枪都可以打到敌人,实则一枪也没有打中。这个时候泼冷水不仅可以提醒自己不能膨胀还可以让自己更加警戒周围。这一点,在决赛圈中更为重要,如果在决赛圈膨胀了,那就意味着死亡倒计时了。

光荣使命压力太大怎么办 降压小知识科普

听从队友的指挥

除了自我暗示,队友的指挥也可以更好的缓解这种压力。为什么有的时候一队人却被一个人打团灭了,那就是因为队友中没有指挥。

一盘散沙的作战,加上紧张的心里,这种一开场就不团结的队伍,又如何能和一个久经沙场的老司机对抗呢?但是如果这时候站出一个指挥,在他的指挥下,队友各司其职,通过默契的配合。

一群刚刚入坑的萌新也能推翻一群人精般的老司机。队友的指挥,可以让我们产生一种依耐感,觉得让我们感觉听从他的指挥就可以战胜一切敌人。这个时候就不会再有压力感了,枪法也自然而然的更准了。

光荣使命压力太大怎么办 降压小知识科普

通过自我暗示和同伴的指挥,可以更好的缓解游戏中的压力。没有了自身的压力,就可以让自己发挥出百分之二百的能力,得第一就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