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骑士团要带正确伙伴才能装逼

来源: 18183钢铁骑士团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4-12-31 17:44:57

钢铁骑士团伙伴是帮助主角英雄在战场上厮杀的重要助力,怎样更好地利用伙伴搭配就成为了重中之重。伙伴队伍共由4人构成,由2名先选队员和2名候选队员构成。在平时副本推进过程中是2名先选队员先和英雄一起出阵,如果有先选队员死亡,才有候选队员替补出场。当然还有一些特定的系统是伙伴4人和英雄同时上阵的,比如混沌要塞、英雄大战等。

伙伴主要分三种攻击类型:

物理:主要进行近距离攻击,多数以肉盾或者战士型为主;

炮弹:主要以长弓或者枪类武器进行远距离攻击,伤害可观,但是本身也比较脆弱;

魔法:主要以释放魔法攻击为主,大部分为群体攻击,输出很高,但同样身体脆弱是无法避免的。

在队伍中的4个伙伴能够跟英雄一起成长,一起升级,初始的等级上限是30级。另外也可以通过花费一定金币和没用的伙伴来给伙伴强化,最高可以将伙伴强化+5。

这里就出现了一个突破口,官方人性化的设计,让我们积攒的各种类型伙伴也能派上用场。使用同样星级的2个30级并且强化+5的伙伴可以进行合成,合成之后变成新的一个随机伙伴,但是星级会+1,但是又回归初始状态了。因此,想要拥有更高星级的伙伴,也可以通过不断累积,进行合成的方式,6星伙伴不再是梦想,只要你肯花功夫,豪华阵容人人皆可有!

另外伙伴附魔也是一个增强实力的好机会,如果有相同的星级或者较低星级的相同英雄或者战争女神,那么可以选择进行伙伴附魔,能够使伙伴属性提高,另外,每次伙伴附魔都回提升伙伴最大等级,最高可以提升到40级哦!

在图鉴中你会发现,各个不同种类的同伴在首次达到30Lv时可获得宝石奖励,虽然每次给的宝石不是很多,但是积少成多,如果将拥有的伙伴都练到30级,那么收获的宝石也是一个不小的收入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