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怪物x联盟2 > 游戏攻略 >

怪物X联盟2成就系统玩法详解 宠物成就收集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6-09-27 10:24:37

各位训练师们,大家为什么喜欢怪物联盟呢?除了收集各种萌宠外,是否还想挑战各种各样的成就呢?今天,我们的指导员就带着各位训练师们来了解下怪物2里面的成就系统。

和其他游戏中的成就系统不一样,怪物2里面的成就系统不仅仅是用来看的,在获得成就的同时还可以钻石奖励,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还能够获得潜力奖励。

成就分为历程成就、宠物成就两种,历程成就以在游戏中的行为内容为主,宠物成就则是以收集的宠物信息为主,满足不同训练师进行挑战。

怪物X联盟2成就系统玩法详解 宠物成就收集

前面说的潜力作用很大,具体作用是什么呢?就是可以在潜力树中激活各种不同的属性,让宠物更加强大。

潜力树又分别有攻击潜力、防御潜力和辅助潜力三种,攻击潜力主要增加宠物的攻击属性,防御潜力则是增加宠物的防御属性,辅助潜力则是可以给角色在游戏中进行相应的操作时获得额外的效果,训练师们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效果消耗潜力进行修炼。

怪物X联盟2成就系统玩法详解 宠物成就收集

怪物X联盟2成就系统玩法详解 宠物成就收集

经过引导员的介绍,大家对于怪物2的成就系统是否有一定的了解呢?为了全大陆最高的荣誉,一起来挑战完成各种成就吧!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