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怪物x联盟2 > 游戏攻略 >

怪物X联盟2帐号充值指引 未到账解决方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6-09-27 10:26:43

各位亲爱的训练师,想要打造极品宠物离不开钻石哦,如何获得更多的钻石呢?跟着18183小编一起来了解充值流程吧!

1、点击界面上的充值按钮(就是一箱钻石的那个图标),进入充值界面;

怪物X联盟2帐号充值指引 未到账解决方案

2、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相应的充值选项,目前提供有6、30、98、198、328、648共6个额度的选项,大家自己选择需要的吧!需要说明的是,充值648可以获得一颗许愿树的种子,使用许愿树可以额外获得奖励哦!

怪物X联盟2帐号充值指引 未到账解决方案

3、选择充值金额后进入支付界面,大家可以选择使用支付宝或者银联进行支付;

怪物X联盟2帐号充值指引 未到账解决方案

4、选择支付宝支付的话,直接登录支付宝账号就可以啦,然后输入相应的支付信息确认就可以啦!(建议手机上也安装支付宝客户端,这样子直接输入支付密码就可以完成支付啦)

5、完成支付后记得在游戏界面上确认钻石是否有增加,如果没有增加的又扣款的话记得联系客服反馈处理哦!

(怪物X联盟2中,每次充值都可以增加相应的vip经验,因此大家也需要记得检查vip经验是否有增加哦)

小贴士:安卓充值未到账怎么办?

安卓充值的未到帐余额一般进入银行卡或支付宝,渠道用户未到账余额一般进入平台帐号。

官方版本用户可留意银行卡、支付宝是否有退还,渠道用户请登录对应平台查询帐号余额。

如已扣款,未收到对应的元宝,渠道帐号无余额:

①非官方版本请咨询对应的渠道客服;

②官方版本请联系客服QQ:800158114提供游戏名称、服务器、ID、充值方式、充值金额、充值时间、账单截图等进行查询。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