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关云长 > 新闻 >

关云长手游背后的故事 还原真实历史

来源: 18183关云长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5-07 11:54:15

将于5月15日开启结义首测的三国手游革命之作——《关云长》手游以三国为游戏背景,三国,这是一个充满故事和历史悠久的年代,其中,众多的故事和黑历史(真实存在过这个世界上而被避而不谈的历史事件)都鲜为人知。《关云长》手游的双视角系统让玩家能够身临其境,还原真实历史,揭秘游戏背后的故事。

关云长手游背后的故事 还原真实历史

创作团队采用强大的游戏引擎对游戏画面进行精雕细琢,使用全景式3D大世界地图、进行高品质的人物建模;让玩家享受影视级的手游剧情,感受不同以往的三国世界。在游戏中,探索发现那个时代不为人知的秘密。

关云长手游背后的故事 还原真实历史

《关云长》手游的玩家将扮演一位胸怀大志的主公,作为一股神秘势力,参与到那段神秘的三国历史之中,亲身经历史书和演义记载的那些大事件——以弱胜强的官渡之战、巧借东风的赤壁之战、忠肝义胆的千里走单骑等,了解一个为了成就平定乱世而把所有骂名背负于一身的“奸雄”曹操,了解一个得知关羽张飞二人死讯后,被愤怒所支配的复仇鬼的“仁德之君”——刘备。

关云长手游背后的故事 还原真实历史

5月15日,《关云长》手游结义首测来袭!目前游戏已开启最后限时预约,玩家可通过官网或关注游戏官方微信【gyc_shouyou】进行预约,还有机会获得超值的微信礼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