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关云长 > 视频 >

关云长手游官方震撼宣传片

来源: 18183关云长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5-07 13:36:30

三国手游革命之作《关云长》手游今日首部宣传片震撼曝光。三国题材的革命之作究竟如何?被誉为三国手游圆梦之作是否恰如其分?创新的“A·SLG”的玩法、极致的音画体验,是否真的有那么酷炫?一切精彩就在此刻揭晓!

《关云长》手游继承诸多三国类与策略类游戏的经典玩法,同时又根据手游特点调整了游戏节奏,由慢而快,改变了策略游戏的时间节奏,更加贴合当下玩家们的游戏需求。

《关云长》手游在传统的策略游戏中植入了动作与即时性的元素,让玩家可以用摇杆的方式操控自己的部队,方便玩家随时应对战场突发情况,改变了策略游戏原本单调、呆板的玩法。即时性元素的加入,营造了宏大的动态战场,让玩家能够体验到端游级的即时策略游戏体验!

《关云长》手游不仅有着当下诸多主流手游元素,如武将培养、兵种进阶、技能搭配等多个方面,增添了游戏的长久性与耐玩性,使《关云长》手游在保有传统策略游戏排兵布阵、谋略为王的乐趣的同时,更适应了现代手机游戏快节奏、碎片化时间的特点,从原本单调的策略游戏和动作游戏之中脱颖而出,大放异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