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关云长 > 新手 >

关云长手游布阵兵法神兵系统详解

来源: 18183关云长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5-07 15:05:18

关云长手游布阵、兵法、神兵系统怎么玩呢?下面看看官方的资料介绍,带你玩转关云长手游各大系统。

布阵系统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拥有很多武将,合理的搭配武将可以应对各种各样的关卡。此外,在布阵中还设有先锋位和副将位,放置在先锋位和副将位上的武将的主技能可以由玩家控制主将自由施展。

兵法系统

玩家可以通过兵法系统来提升士兵的等级,士兵等级提升后士兵的实力也会得到提升,当等级达到一定级别时,士兵的模型级颜色会相应改变。

神兵系统

武将装备部位可以镶嵌神兵道具,每个部位可镶嵌5种神兵。神兵道具可以升级,升级后对应神兵的属性会得到提升。神兵道具有套装概念,单部位镶嵌的神兵达到某个套装数量后会得到额外的属性加成及更大的加成提高或获得新的技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