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关云长 > 新手 >

关云长游戏好玩么 游戏特色详解

来源: 18183关云长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5-10 13:49:08

关云长游戏好玩么?这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呢?都有哪些地方值得玩家试玩?下面看看游戏的核心精髓和战斗模式如何。

关云长游戏好玩么 游戏特色详解

独创的“A·SLG”,需要玩家收服并招募各路名将,使他们云集旗下。在战斗中,玩家不只要操纵自己的部队转战千里,更要指挥各路名将,与玩家自身协同作战,只有这样才可以发挥其无限威力!你的麾下众将,究竟会成为所向无敌、万军之中斩将马下的“超神”?还是任人揉捏,任人宰割的“被人超神”?一切,取决于您的策略头脑!

玩家在《关云长》中可研究、发展出千变万化互相克制的精妙阵型;而游戏内更有多达数百名具有鲜明技能特点的强力武将;同时也具有步、骑、弓、策四大类,风格迥异的特别能力兵种;再加上装备培训、武将训练的催化作用,玩家将可根据以上元素自由组合变幻出各式各样的搭配玩法,突破思维极限型的策略思考能力,将是玩家在游戏中决定胜负的最关键要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