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关云长 > 攻略 >

关云长英雄大全 四大英雄哪个好

来源: 18183关云长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5-12 11:58:45

关云长手游四大英雄关云长、孙尚香、赵子龙、郭奉孝登场,带着各自擅长的武艺而来,既有雄浑豪壮大开大合,又有灵巧机变的人物造型。下面看看四大英雄哪个好。

关云长英雄大全 四大英雄哪个好

最新攻略:

关羽 | 郭嘉 | 赵云 | 孙尚香

关云长

本字长生,后改字云长,故又称关云长。忠义无双、文韬武略兼而有之。刘备、诸葛亮等入蜀,关羽镇守荆州,刘备夺取汉中后,关羽乘势北伐曹魏,曾水淹七军、擒于禁、斩庞德、威震华夏,吓得曹操差点迁都躲避,但是东吴偷袭荆州,关羽兵败被害。关羽去世后,逐渐被神化,被民间尊为“关公”;历代朝廷多有褒封,崇为“武圣”,与“文圣” 孔子齐名。

关云长英雄大全 四大英雄哪个好

孙尚香

孙尚香在三国时归属吴国,原为东吴郡主,后嫁与刘备。[1]孙坚与吴夫人之女,孙策、孙权、孙翊、孙匡、孙朗之妹,刘备的三夫人。孙尚香自幼喜好武艺,手下侍女皆带刀具,常以与人击剑为乐,身带利器又容姿甚美。因为她作为“乱世枭雄”刘备的妻子,并且志胜男儿,因此自然而然被人们称为“枭姬”。

关云长英雄大全 四大英雄哪个好

赵子龙

智勇双全,一身皆胆;贤明恃重,忠肝义胆;功齐关张,甘列其后;蜀军支柱,常胜将军。曹操取荆州,刘备败于当阳长阪,他力战救护甘夫人和备子刘禅。刘备得益州,任为翊军将军,从攻汉中。建兴六年(公元228年),从诸葛亮攻关中,分兵拒曹真主力,寡不敌众,退回汉中。次年卒。他曾在汉中以数十骑拒曹操大军,被刘备誉为“子龙一身都是胆也”!

关云长英雄大全 四大英雄哪个好

郭奉孝

字奉孝,颍川阳翟(今河南禹州)人。东汉末人物。原为袁绍部下,后转投曹操,为曹操统一中国北方立下了功勋,官至军师祭酒,封洧阳亭侯。于曹操征伐乌丸时病逝,年仅三十八岁。谥曰贞侯。史书上称他“才策谋略,世之奇士”。而曹操称赞他见识过人,是自己的“奇佐”。

关云长手游英雄哪个好呢?敬请期待后续测试后放出,当然作为英雄主人公,还是推荐选择关云长的。未完待续。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