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关云长 > 新闻 >

关云长首测在即 手游激活码获取指南

来源: 18183关云长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5-13 18:23:34

关云长》手游码上开测,现官方预约通道已关闭,还有什么方式能助阵各位主公再战三国呢?下面带来最后的激活码获取方式合集。

关云长首测在即 手游激活码获取指南

合作媒体抢码通道

玩家还可以在通过官网了解合作媒体限量发码信息,及时前往领取《关云长》手游首测限量激活码,体验极致操控的游戏乐趣,数量有限,欲求从速。

18183论坛100%拿激活码活动>>>点击参与

官方微信抢码通道

关注《关云长》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gyc_shouyou),搜索公众号“关云长手游”,成功关注《关云长》手游官方微信,在活动期间内每天14点,微信内回复【我要激活码】即可参与限时抢码活动。

抢到激活码的玩家需要在关云长手游官方微信内点击自定义菜单“激活通道”,完成激活码的激活。

官方QQ群随机抢码活动

关注《关云长》手游官方QQ群(群号:424149850),官方自5月13日起连续3天将不定时在QQ群中举行抢码活动,尚未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可以参与抢码。【具体活动通知详见群内公告】

所有抢到激活码的玩家需要在24小时以内进行激活,否则该激活码将回收后再次循环投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