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关云长 > 新手 >

关云长安卓/iOS版下载安装教程

来源: 18183关云长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5-14 14:55:24

关云长安卓/iOS版怎么下载安装呢?最新的下载安装教程带给大家,作为蜗牛全新的战国手游,看看都有哪些下载方式以及游戏信息。

关云长安卓/iOS版下载安装教程

下载地址:

方式一:登陆PC或手机版官网下载(手机版官网请查看附件)

免商店地址:点击进入

方式二:本次首测为蜗牛免商店独家下载,请先下载并安装免商店。

注意:如果您是IOS用户,那么请一定要扫描我们的二维码下载免商店客户端,从APP下载的免商店客户端是不能下载关云长的哦~ 如果您原来已经有免商店客户端了,也一定要重新扫描下载客户端,原客户端同样不能下载关云长哦~

方式三: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gyc_shouyou,回复【下载】,即可获取免商店下载地址。

安装教程:

安卓用户那么一定要注意啦,进入游戏后请勿选择快速登录,请选择下面的账号登陆。

如果您不慎点击了快速登录,导致进不去游戏,也没有关系,您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免图标,然后选择账号,注销并退出后,重新输入您已经激活过的账号登陆游戏~!

安装失败的话:

1、请先确认手机内存是否超过1G,无法在不足1G内存的机型上运行。

若符合运行条件,请关闭手机其他应用,释放内存后再做尝试。

2、没有SD卡或磁盘空间不足问题

请删除不必要的应用或者文件,腾出空间。

3、应用程序未安装问题

在手机设置中,将首选安装位置定为“系统空间优先”即可解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