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关云长 > 攻略 >

关云长安卓版下载登陆图文教程

来源: 18183关云长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5-14 16:47:52

关云长提前开放下载,玩家只需登陆官网扫描二维码,通过“免商店”即可免流量下载《关云长》手游,更有众多专属豪礼等待着大家!还不会下载登录的玩家请看好下面的教程哦~

关云长安卓版下载登陆图文教程

如何下载关云长手游

第一步:扫描二维码,下载免商店

关云长安卓版下载登陆图文教程

注意:如果您是IOS用户,那么请一定要扫描我们的二维码下载免商店客户端,从APP下载的免商店客户端是不能下载关云长的哦~ 如果您原来已经有免商店客户端了,也一定要重新扫描下载客户端,原客户端同样不能下载关云长哦~

第二步:从免商店中下载关云长手游

关云长安卓版下载登陆图文教程

如何登录关云长手游

如果您是IOS用户那么游戏下载完之后请在游戏开服后直接登录账号即可进入游戏啦!

如果您是安卓用户那么一定要注意啦,进入游戏后请勿选择快速登录,请选择下面的账号登陆。

如果您不慎点击了快速登录,导致进不去游戏,也没有关系,您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免图标,然后选择账号,注销并退出后,重新输入您已经激活过的账号登陆游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