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关云长 > 攻略 >

关云长赵云攻略 天命武神赵云怎么样

来源: 18183关云长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5-16 13:57:36

关云长赵云怎么样?很多新手不知道天命武神哪个好。作为三国群英里面的猛将,下面带来赵云的四大技能以及实战技巧攻略。看看他是否值得大家选择。

关云长赵云攻略 天命武神赵云怎么样

关云长赵云技能

1、散风刃

开放等级:1级

技能效果:快速旋转抢刃,对周围敌人每0.2秒均造成32%物攻伤害,持续5秒,且可以移动,冷却时间:10秒

2、突刺

开放等级:3级

向正前方释放出一道地刺,对方为内所有敌人均造成(200%+550)点物攻伤害,并眩晕2秒。冷却时间8秒。

3、猛烈冲撞

开放等级:5级

向前方冲锋,对途径的敌人均造成(200%+550)点物理伤害。冷却时间10秒

4、千军破

开放等级:11级

奋力震击地面,对自身附近的敌人均造成302%物攻伤害并眩晕3秒,冷却时间30s;

PS:技能效果随着等级的提高而提高。

关云长赵云实战攻略

定位:战士型,类似太极熊猫的战士职业。

1技能的使用时间太长了,而且伤害较低。虽然有着类似霸体的效果,但是实用性差。

2技能和4技能控制效果,实战中2技能施放时间略久,大招控制力还是很不错的。3技能位移效果,距离略短了点。实战中一般使用托管,会发现耗时比其他天命武神更长。作为群英里面的主力,在关云长中动作帅,但是虚有其表啊。

推荐指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