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关云长 > 攻略 >

关云长手游天命武神选择哪个好

来源: 18183关云长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5-20 11:27:34

关云长手游天命武神作为游戏中的主将,总共有4个。那么新手玩家选择哪个好呢?下面天命武神选择指南带给大家,看看首测玩家小k怎么分析的。

关云长手游天命武神选择哪个好

Q:关云长天命武神哪个好?

可以参考下上面的竞技场图片。会发现其实每个都差不多,选择自己喜欢的就行了。在右边栏可以看到四大主将的技能及实战分析,里面的推荐只是小k的建议,实战里面还有待更深入的考证。

新手使用教程:

首先在游戏之初,我们就要选择自己喜欢的武将作为天命武神。选择将决定你的势力和角色倾向。选择完后,就开启乱世之中的冒险啦!首先来介绍游戏中的操作吧。

他就是玩家创建的角色啦。要行走乱世,当然要以身好的武力和装备啦。那么就要多多提升角色的等级和装备。

等级是通过副本战斗及完成任务的经验来提升的。而武器也可以通过完成副本来得到。

每个角色能穿戴6件装备,装备也可以通过强化来升级哦,这个我们之后再详细说明。

当天命武神的等级提升后,技能也需要玩家来提升,技能等级越高,实力当然是越强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