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关云长 > 新闻 >

关云长手游平安夜变装圣诞大变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5-12-24 14:20:20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了,关云长手游双蛋版本“天英降世”也已火爆上线,平安夜咱们还是万万不能错过的。此次关云长手游针对双蛋节日推出了全新专属坐骑麋鹿和祝福时装,变装舞会马上开启。

双蛋专属时装【祝福】相比普通时装,在属性搭配方面也更为突出!玩家们穿戴上之后能获得大量的属性加成,整个人都被祝福包围了有木有!更有酷炫拉风的圣诞坐骑麋鹿,带你畅游平安夜。

登录界面也焕然一新,三国各主城更是换上了全新的节日场景,一改往日的森严之象。建筑、护栏上挂满了象征节日的铃铛和彩色气球,圣诞的节日标志在主城中随处可见,狂欢派对马上就要在三国中上演了哦!

除了主城场景外,游戏界面也加入了大量的节日元素,原先死板的图标突然变得活泼起来,全新的主城场景搭配可爱的UI界面,一股节日的喜庆气氛瞬间就扑面而来。配合节日开放的雪人大战,击败邪恶雪人还能赢取更多活动奖励。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