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连结PVP选什么阵容好 PVP角色强度排行一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3-31 15:13:35

在公主连接Re:Dive手游中PVP竞技场排名究竟是什么意思呢?又该选择类型的角色好呢?相信不少小伙伴们都有这样的疑问,那么下面就来看一下吧!

1、进攻阵容常用角色功能分类

我将进攻系角色大致分为下列几类:主要输出、补充输出、tp补充辅助、buff/debuff类辅助、治疗类辅助、前排坦克

主要输出:

目前进攻队伍常用核心,基本围绕核心排阵容,是进攻成功与否的最关键因素

补充输出:

泳装美冬群体输出非常强力;美咲、初音常用于法术蒸发队伍

511因为启动慢、当前控制多、容易倒、前排硬的原因只能偶尔使用,其他角色也少有决定战局的作用

tp补充辅助:

可以说ub释放的先后可以很大程度上决定胜负,这也是补tp辅助的强力之处,无论进攻防守都非常需要和依赖tp快速补充。

吉塔的tp补充少用于pvp进攻,就不列出了,以上角色pvp出现频率极高

buff/debuff类辅助:

利玛的物理盾虽然不是很重要,但是其特殊的入场技能是非常重要的

圣诞千歌,不请不来QAQ

治疗类辅助:由于首要目标是进攻,除可可萝、优花梨以外少用治疗角色进攻

优花梨已放入tp组,其他角色出场机会很少

前排坦克:特殊情况下也有出现中卫充当前排的打法,之后会有例子说明

最多使用的是前四位,当前前排更多使用在防守队伍上

2、进攻角色强度主观评测

版本答案,而且还会持续很长时间,也是防守队伍常客

使用频率高,同样是防守队伍常客(猜猜哪个是猛男=w=)

使用时有一定门槛,配合的好表现还是不错的

左边纺希,右511,中间蒸发法队三小核心

3、目前常用的进攻队伍和特点

不用作者多说,好材料还需好厨子,阵容搭配就是将角色战力和特点搭配,使得队伍杀伤力最大,目前常用的进攻队伍虽然呈现多样性,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就是根据对手防守队伍的特点,选择核心、选择辅助、补充调整,作者在这里介绍几个常用的进攻队伍,希望能给各位一定的参考。

应该是使用频率最高的进攻队伍

特点:妹妹弓会在第一轮释放“精神集中+”后立即释放ub,对深月减防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巨额伤害,面对稍脆的阵容可以秒杀对手。

弱点:这套在面对六星佩可(或宫子)+六星可可萝(或真步)等超硬的阵容会出现后续输出乏力导致时间结束也推不掉的情况,以及出现对方使用胡桃导致打不死对方妹弓(或万圣楔)被反杀的情况,除非是pjjc看不到对手排兵布阵的情况下,碰到无法秒杀对手c位&一发决定战局的情况下要慎用。

作者最近学到的防守反击队伍,是上队针对部分防守队伍的改良队伍

特点:对方防守阵容没有万圣楔、有妹妹弓且只有一个补tp角色的情况下非常好用,会出现我方妹妹弓先于对手妹妹弓释放ub,当对方妹妹弓ub反击时,我方后排凯留、妹妹弓都不会倒,这时凯留释放ub后就会很容易收掉对手残血妹妹弓和纺希等角色,并且后续输出和控制足够在无真步的情况下击败六星佩可+六星可可萝。

缺点:面对利玛(或胡桃)+万圣楔的队伍时无法秒杀楔,导致两个输出全灭,以及由于前排有胡桃,妹妹弓无法秒杀真步,导致碰到六星佩可、六星可可萝、真步时输出还是不够。

面对万圣楔+胡桃(或利玛、泳装咲恋、小雪等)的破解进攻阵容

特点:在对手六星佩可和六星可可萝只出一只的万圣楔防守队伍可以开场秒杀万圣楔并推掉其他角色。

弱点:面对超硬的阵容同样保证不了后续输出,碰到六星佩可+六星可可萝仍然满头包,同时碰到利玛+优花梨+深月+六星妹妹弓+小雪(或露娜、圣诞千歌)时会被秒杀。

妹妹弓还未开放六星时的常用进攻队伍,现在很少使用

特点:霞的ub会比凯留先开,对大范围敌人减大量魔防,之后凯留释放ub会对被减防的敌人造成毁灭性打击。

弱点:面对有补tp的六星妹妹弓/万圣楔毫无招架之力,很难拆掉普通空花(刮痧),碰到秒不掉纺希时阵容也很容易被打乱造成失败,碰到六星佩可+六星可可萝也会后续输出不足

作者自己摸索出的梦想进攻队伍,但是使用条件严苛

特点:对阵无(或只有胡桃)补tp阵容胜率奇高;对战无补tp阵容时,开场时凯留就会连续释放两轮ub,恐慌效果造成所有敌人近连续15秒一定开不出ub,这时若优花梨没有被控制,还会出现霞先开ub凯留接ub的情况,目前作者实测最佳情况是开场凯留ub*2,随后霞ub接凯留ub接露娜ub,1分13秒时击倒所有敌人,对手阵容是六星佩可、六星可可萝、六星妹妹弓、胡桃、纺希。

缺点:碰到对手主要输出手有帮助中(或大)幅度补充tp时基本赢不了。

万圣楔进攻队伍比较多样,这只队伍不代表大部分玩家的选择

特点:万圣楔ub快,面对无胡桃和补tp的妹妹弓阵容可以直接秒杀妹妹弓,碧的后续输出也可以击杀如利玛、六星佩可、宫子等高物防角色。

缺点:面对有胡桃和纺希的阵容胜率不高,比较吃万圣楔ub导致对手减员2人以上。另外碰到妹妹弓开出ub或者碰到藏的法师蒸发队时万圣楔会倒,导致后续输出可能不足而败北。

作者常用的法师蒸发队伍,使用条件比较苛刻

特点:碰到无保护(胡桃、真步)的万圣楔(或利玛+泳装香织二位、511、泳装佩可等前排脆皮输出)可以秒杀,后续只要似似花不倒,推进如砍瓜切菜。

缺点:妹妹弓、泳装美冬等强力物理aoe=爸爸,万圣楔有保护时一旦秒杀不了就会被反杀,碰到步未、伊绪开出ub或小雪魅惑似似花也很容易自相残杀导致减员。

以上便是本篇的全部内容,进攻篇 下将主要讨论公主竞技场进攻碰到藏阵容时的处理思路。

本篇主要介绍pvp模式进攻角色&阵容,pvp防守队伍千变万化,很需要各位玩家对各个角色的深度了解和准确定位,以及随机应变的能力;队伍虽然在变化,不变的是一套完整的思路,如果你有更超前、更高深的思(tao)路,非常欢迎你在up的空间https://space.bilibili.com/13068108留言讨论~

附上日服2周年时的官方pvp统计数据,下方小字做简单介绍,图片有点模糊请谅解。

日服pvp进攻端前卫使用频率最高角色排行

日服pvp进攻端中卫使用频率最高角色排行

日服pvp进攻端后卫使用最高频率角色排行

日服pvp进攻、防守队伍分别使用频率最高的两只队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