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连结福利有哪些 新手快速领钻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4-01 15:00:23

公主连结ReDive中开局会送给玩家很多的钻石,那么这些钻石要怎么使用呢?希望下面这篇公主连结新手福利攻略能帮到大家。

公主连结新手福利攻略

与你玩过的国产手游有着巨大区别你可能很不适应这个游戏会送你大量的钻石。开服你的账号就存着大概15w的钻(按照台服算4.5w=4000rmb)

每月的活动,公会战,竞技场也能让玩家获得大量钻石送的多,消耗的钻石也是很多的,有一些必须要消耗的廉价练度提升办法是我们每天都要去消耗的(提升练度能获得更多的钻)钻石消耗最多的就是抽取角色  半个月一个新角色且新角色都很强也很好看,你可能很难管住自己的手角色是分pvp向和pve向的,建议低氪金量玩家选择侧重一个方向来抽角能巨幅提升你的游戏体验

白嫖也能玩很爽如果你有计划有节制抽角和提高练度你的钻石是完全可以让你一直白嫖玩并在一线玩家徘徊(专一)一线pvp需要培养三十个角色(都是送的)

外加几个强势新出的pvp向角色,缺少角色只会让难度小小增加不会完全打不过一线pve(公会战)

要求可能就更多一些基本所有角色都要有且输出角色全5X,当期pve角色基本必须抽到。pve对大多数人来说应该更好玩一些,且奖励丰厚具体决定怎么玩可以看看别人做的视频来决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