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连结开服钻石怎么用 开服钻石使用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4-02 15:27:47

公主连结ReDive中国服即将开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游戏中的货币钻石都是稀缺资源。那么钻石一开始买什么好呢?快来看看下面的开服钻石花费攻略吧!

公主连结开服钻石怎么用 开服钻石使用攻略

公主连结国服钻石花费攻略

买少量的体力(不确定上线之后的体力价格,大概率是改了存体力机制以后的,如果是这样一天至少6管总共300钻)

开服的钻石以买体力为主,因为不确定时间表所以建议微氪和豹子头建议每天三到六管。进度方面不用刻意去追赶,jjc和pjjc采用的是不断开新区的方式,所以进入jjc最好的时机是jjc和pjjc刚开新区,这样的话里面都是机器人,可以减轻冲排名的压力(虽然是以pve为方向,但是新开的区里面都是机器人,且第一次登顶的奖励较为丰厚,所以还是要卡一下pjjc的)

pjjc开起的方式为通过8-15,所以可以卡在8-14,等待开新区之后再通过8-15。这里建议是至少2队破3w战斗力再进(pjjc采用三局二胜的方式)而jjc要不要卡就见仁见智了,因为jjc只需要一队且是名牌,见招拆招的情况下登顶相对容易些,所以我个人建议是不卡的(我入坑的时候不懂这些,两个都没卡,就在一区和二区了)

关于如何知道开新区,在你加入之前你是不知道会分到哪个区的,一般通过的是论坛坛友们发帖。开新区基本都会有人来论坛发帖说新区开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