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连结困难10-1怎么打 困难10-1通关配置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5-28 09:54:55

公主连结困难10-1怎么打?需要什么配置?来看看小编带来的公主连结困难10-1通关配置攻略。

小号望是地下城才攒出来的,还没来得及攒黄骑,1星黄骑奥利给!

第一面:因为新小怪海马骑士固定攻击中排,所以中排是要放一个T,由于狗拳的加入,刚好可以把望卡到中间三号位,这样就能抗住海马的攻击,同时望还能嘲讽保护全队,这个位置简直是完美。注意优衣给望加血,随时保持血量健康就行。望如果阵亡,后排2人直接爆炸……

第二面:烛台AP专打二号位的狗拳,由于狗拳很脆非常容易暴毙,此时望看情况开UB保狗命,如果望扛不住了,黄骑再开盾抗AP伤害也可以。

第三面:全员一定要血量健康,至少全员血量80%以上再进入第三面,美咲会开场攻击二号位给狗拳丢个AP伤害,导致血量过低很有可能被美咲的眼球直接减员,三星就无机会了。1星黄骑配合2星优衣可以扛得住全程,没有压力,重点难度在一二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