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连结困难10-3怎么过 困难10-3通关配置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5-28 09:51:15

公主连结困难10-3怎么过关?困难10-3需要什么阵容配置?来看看小编带来的公主连结困难10-3通关配置攻略。

10-3画风骤变,感觉到了夏日活动的临近,而且杂兵减少后难度也变低了。88级的BOSS伤害虽然高,但是自身也很脆,重点是BOSS终于不能打后排了!继被8-3老色批的随机支配后,感觉短时间不会有超越它的难度了。

同时,再也没有偷后排杂兵的干扰了,感觉一切都不是那么担心了……芭蕉扇虽然伤害高,但是也不能秒掉70级的我们,优衣留UB一口奶活全队。

14★阵容,把千歌又换回了优衣,主要BOSS是AOE伤害,谁也不想让精灵去送BOSS能量吧。

第一二面没有难度,杂兵很少,可以速清。新增的魔鬼鱼杂兵是前排魔法AOE,伤害很低。

第三面:BOSS配合芭蕉扇,如果伤害够高的话,可以直接打出秒杀的效果,芭蕉扇UB可能都开不出来就死了……BOSS的四浪攻击伤害很高,也不足以秒人,让优衣保持回血即可顺利通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