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连结双子座怎么打 双子座五王阵容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7-03 13:52:38

公主连结手游中双子座阵容究竟该怎么搭配呢?具体配置阵容方式又有哪些呢?想了解具体内容究竟是什么的话,下面就来看一下吧~!

公主连结双子座阵容搭配方式攻略

一、双足飞龙

阵容搭配:

香织、真琴、可可萝、深月、玲奈

阵容分析:

1、我们这套主要是靠暴击弓的输出,暴击弓有着增加伤害的效果,这样就能对双足飞龙造成更高的伤害。

2、搭配深月,是因深月拥有破甲的效果,一旦双足飞龙被破甲,我们能对其造成的伤害就会成倍的增长,搭配暴击弓这样的输出最合适不过了。

二、野性狮鹫

阵容搭配:

纯、香织、真琴、咲恋、栞

打法时间轴:

1分06秒:真琴UB。

1分03秒:tp弓UB。

1分00秒:狗拳UB。

0分52秒:真琴UB。tp弓技能击中BOSS之前。

0分46秒:充电宝UB。

0分33秒:真琴UB+狗拳UB。

0分30秒:tp弓UB。卡技能后摇。

0分16秒:真琴UB。

0分2秒:狼用减防小技能后狼UB+全体UB

三、针刺切割者

阵容搭配:

纯、香织、真琴、深月、玲奈

阵容分析:

1、这次的花和第一个月的会战大体相同,但是这次的会战中拥有了2阶段的强化。

2、二阶段的花拥有更高的伤害和更高的眩晕命中率。

3、推荐的阵容是以最大伤害计算的,这队使用的破甲角色比较多,需要我们根据会长的具体安排和剩余刀决定出刀的阵容并摸轴。

四、独眼巨人

阵容搭配:

纯、香织、真琴、咲恋、真步

阵容分析:

1、这次的独眼巨人,是本次会战中比较恶心的一个boss,拥有着大幅度减速、伤害高、还会降低我方TP,会产生很多随机要素,轴非常难写。

2、因此我们选择攻击力会变化的角色,来达成多角色共同扛伤,或者使用有嘲讽能力的坦来辅助抗伤害。

五:魔猪兄弟/魔星兽双子座

阵容推荐:

香织、真琴、吉塔、可可萝、深月

阵容分析:

1、双子座主要针对的是我们后排的角色,在带弓队伍中主要是弓箭,在前排输出队伍中主要是深月,需要注意自己队伍中的练度和星级。

2、我们针对boss的减速,可以使用可可萝来进行换T。

3、BOSS狂暴后技能循环会改动,狂暴前是每两次普攻后接一次小技能,两个小技能循环,狂暴后会变成每一次普攻后都会接上一个小技能,但是狂暴后会受到的伤害会更高,获取更多的tp来打出高输出。

4、推荐练度比较低的公会通过合刀来跳过狂暴状态更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