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连结泳装可可萝强不强 泳装可可萝详细评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8-04 14:50:49

公主连结泳装可可萝怎么样?泳装可可萝技能是什么?下面来看看小编带来的公主连结泳装可可萝属性技能强度评测攻略。

泳装可可萝详细评测

泳装可可萝UB技能描述:特大幅回复生命值最低的一名己方角色的生命值。

实际效果:回复我方单体【22.5+22.5*技能等级+2.7*atk】的HP。

单体回复量极高的技能,基本可以把残血的前排肉盾回满。不过由于是回复生命值最低的队友,所以对水妈会有一个星级的要求,水妈的一技能和原版可可萝一样,都会位移到队伍最前面吃到伤害。如果水妈血线太低,这个技能就奶到自己身上了,而且也会和前排抢别的辅助的奶。不过在公会战中也有用三星或四星的水妈来抢第一口奶,这个就和自己公会会长确认了。1技能描述:对前方一名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小),并小幅降低其物理防御力。

实际效果:对敌方单体造成【10.0+10.0*技能等级+0.8 *atk】的物理伤害。降低敌方单体【0.6+0.6*技能等级】的物理防御力。持续:【12.0】秒。

专武后:对敌方单体造成【10.0+10.0*技能等级+0.8*atk】的物理伤害。降低敌方单体【1.0+1.0*技能等级】的物理防御力。持续:【12.0】 秒。

破甲效果挺不错的,而且专武过后破甲量更高,但是在水妈的行动顺序中8动仅有1动是破甲,破甲覆盖率极低,相对于现有的各种破甲角色表现不佳。不过这个技能和原版可可萝一技能一样会位移到队伍最前面,同样也可以用放ub的方法把水妈卡在前面实现换t的操作2技能描述:中幅度提升我方全体的物理攻击力。

实际效果:提升我方全体【6.0+6.0*技能等级】的物理攻击力。持续:【12.0】秒。

不错的加攻技能,当前版本好像仅次于千歌,但千歌的技能范围太小了。而且该技能在水妈的行动顺序中8动有4动是加攻,基本是全程覆盖的buff,甚至可以做到buff叠加ex:提升自身【2.0 + 2.0*技能等级】的魔法防御力。

ex+:提升自身【32.0+2.0*技能等级】的魔法防御力。起手一技能破甲,不过大部分角色的第一动也是打伤害的小技能,也就是应该会吃到挺多的伤害,所以打竞技场星级应该是越高越好,一是防止后续被一些aoe角色刮死,二是保证一个比较高的血线不和前排抢奶。

二技能持续12s而且释放频率高,基本是一个二技能平a再一个二技能偶有穿插一技能,也就是可以做到buff全程覆盖而且会有叠加的情况,本身倍率也不错,再加上有点破甲,之后很长时间都会是会战的常驻角色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