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火柴人联盟2 > 游戏新闻 >

火柴人联盟2全新版本 魔王鼓舞助战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林子

发布时间: 2018-01-24 17:39:11

2年潜行研发,2亿火粉的热切期待,2017最值得期待的横版动作手游火柴人联盟212日新版本上线!由stick games倾力打造,火柴人联盟团队全力加持,给你最原始最爽快的手机横版格斗体验。国漫英雄,重出江湖,血战火拼,自由竞技,给玩家带来更多新鲜、有趣、多元的玩法体验。

火柴人联盟2全新版本 魔王鼓舞助战

【全新玩法 神器宝藏降临】

火柴人联盟2自上线以来,在传承格斗游戏精髓的同时不断突破,为玩家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创新体验。此次火柴人联盟2全新版本神器宝藏正式开启。玩家通过进行趣味小游戏的玩法,可获得神器材料。助力神器快速升级!

火柴人联盟2全新版本 魔王鼓舞助战

【全新爆料 公会魔王鼓舞】

新版本除了万众期待的神器宝藏玩法之外,更有公会魔王新玩法闪亮登场。玩家在公会魔王开始前可进行鼓舞,获得BUFF加成。公会魔王结束后,可开启公会宝箱。

来战个痛快!总之,不用再为丰富的活动所烦恼。轻松减负,随时上手不耗时间,快来加入火柴人的大军吧!

火柴人联盟2全新版本 魔王鼓舞助战

【百万福利 四重惊喜多重精彩】

为庆祝火柴人联盟2新版本上线,四重福利活动震撼上线。每日充值,每日豪礼相送,活动持续7天,累计充值5天即可获得全部奖励,达成解锁紫色神器,战力飙升。

更有新版本上线四天内宠物扭蛋十连抽9折优惠,超强宠物等您来拿,新版本限时活动,千万不要错过。此外,命运转盘新英雄V登场,活动期间消耗火柴即可参与命运转盘抽奖,6级符文,V灵魂石,鸡蛋,铁矿,随机3级符文等随便抽。

火柴人归来,火柴人联盟2新版本大狂欢,四重惊喜等你来战!

火柴人联盟2全新版本 魔王鼓舞助战

两年前,大家称兄道弟来到这一片火柴人的新世界,开拓、探索、欢笑、艰难,一切都历历在目;两年后,渡尽劫波兄弟在,而这一片火柴人的世界也在。火柴人联盟212日全新版本上线,快来加入2亿火粉的队伍,与大家一起酣战到天亮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