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岛纪元 > 游戏攻略 >

海岛纪元钓鱼技巧 大鱼要好钓一点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20-04-21 14:40:58

海岛纪元怎么钓鱼?钓什么鱼好钓些?游戏中我们是可以钓鱼的,这样就可以得到宝石了,还是很好玩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海岛纪元的钓鱼技巧分享。

海岛纪元钓鱼技巧

钓鱼方面,可以说这个钓鱼真很星露谷,这是我很喜欢的钓鱼模式,当时星露谷里面有一个章鱼,上下动的那叫一个鬼畜,我吃了一卡车buff,才勉强钓起来。

相比来说海岛的鱼要正常一点,而且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大鱼比小鱼要好钓那么一丢丢(也可能是我节奏对上了),大鱼有的会出宝石,真的是很不错的休闲玩法,目测钩子落下的一瞬间离谁进,谁就会咬钩(珊瑚的鱼抛竿还有水面折射的,那种朦胧之中隔层水的感觉搞得我很难受,请自行体验)。

不过还有一个小诀窍,在你看到小鱼被吸引之后在咬钩之前提杆是不会掉耐久的,这样可以狂怼大鱼。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