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极地的怒吼 魂斗罗归来新英雄大解析

来源: 魂斗罗:归来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7-06-12 11:11:39

魂斗罗战场即将有一名新英雄登录

这个英雄明明可以通过卖萌来生存

但偏偏要做一个实力派

永远奋战在对抗异形的第一线

野兽的外表下

隐藏不住他内心的柔软

他就是生化白熊——斯诺贝尔

来自极地的怒吼 魂斗罗归来新英雄大解析

斯诺贝尔是在基因改造技术下诞生的生化兵,没有人知道他真实的身份,只知道他在童年时期便接受了基因改造技术,后成功逃离了生化实验室。

逃离生化实验室的斯诺贝尔因为外貌的原因,一直被很多人视为异类,但这丝毫不影响他想要亲近人类的想法。最后,斯诺贝尔被一个游击队接纳,并被赋予了“斯诺贝尔”这个名字。

在游击队,斯诺贝尔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期间,他还从游击队学会了如何去钓鱼。但好景不长,游击队在一次搜索任务中遭遇到了异形部队,游击队大部分队员都惨遭异形毒手。最终,在队友的掩护下,斯诺贝尔成功逃脱。

逃脱后的斯诺贝尔意识到了自己的弱小,他发誓,要为游击队的队友报仇!从那一刻起,潜藏在他体内的力量也开始逐渐苏醒。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斯诺贝尔消失了,没有人知道他期间去了哪里,经历了什么。

但当他再次出现在世人的眼中时,他成为了魂部队的一员,一个永远站在战场最前线的白熊,一个拼尽全力保护队友的白熊,一个在战场之外,只会去钓鱼的白熊。

来自极地的怒吼 魂斗罗归来新英雄大解析

生化白熊——斯诺贝尔会在6月16日正式登录战场,想知道斯诺贝尔到底是怎样的一个英雄吗?他又会有怎样的特殊技能呢?这名来自极地的英雄又会对现在的战场带来怎样的变化呢?各位战士,就敬请期待我们后续的内容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