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斗罗归来6月21日平衡性调整公告

来源: 魂斗罗:归来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7-06-21 16:31:00

亲爱的魂斗罗战士:

我们正在持续关注英雄战场及排位赛的英雄平衡及整体生态,以确保战士们都能拥有愉快、良好的竞技体验。为优化当前版本各位战士的游戏体验,增加竞技玩法的丰富性,我们对英雄战场及排位赛的英雄平衡性、战术技能及战场节奏做了一次调整,具体如下:

一、英雄平衡性

【兰斯.比恩】

兰斯做为一个依赖怒气增加输出的英雄,在现在的战场节奏中难以积攒怒气,过长的肾上腺素技能空挡期很容易被敌对玩家避战规避。我们增强了以下技能以保证兰斯有正常的对抗水平。

1.狂怒:增加兰斯每次主武器命中获得的怒气值;

2.肾上腺素:缩短了技能冷却时间。

【凯特琳】

现在的战场地图相对开阔,对于凯特琳整体技能的命中率都有一定的影响,为了弥补这一部分的损失,我们进行如下调整希望凯特琳的伤害恢复正常水平。

1.分裂弹:略微提升了分裂弹未分裂时的技能伤害;

2.冰冻僚机:略微提升了冰冻僚机技能的伤害和减速效果;

3.冰冻子弹:略微提升了冰冻敌人的时间。

【斯诺贝尔】

浩劫之盾一直是斯诺贝尔成为肉盾型英雄的有力保障,但是过长的技能冷却使得这个英雄长时间处于无技能可用的状态,因此我们修改了浩劫之盾技能冷却的计算方式,以使得这个英雄的体验得到优化。

1.浩劫之盾:从技能结束后才进入技能冷却时间改为释放技能的时候就进入技能冷却。

【艾丽斯】

艾丽斯是一个依靠引爆印记造成伤害和控制效果的英雄,目前较长的技能冷却时间使得艾丽斯在较低层数引爆印记时有较大的损失,我们希望玩家可以更灵活的根据战场情况选择印记引爆的层数。

1.印记引爆:缩短了技能冷却时间。

【露西亚.零】

露西亚召唤物过高的强度使得露西亚在运动战中过于强势,因此我们调整了露西亚召唤物的强度,让露西亚的对手有更多手段应对。

1.机械战隼:略微降低了机械战隼造成的伤害;

2.镜像机器人:提升了镜像机器人的生命值,略微降低了镜像机器人造成的伤害。

【寒锋】

寒锋有很强的伤害能力,但电能冲刺过短的冷却时间使得寒锋在刻意避战时让对手难以反制,影响了双方的交战体验。我们调整了电能冲刺的冷却时间,让寒风的对手有更多反制策略

1.电能冲刺:增加了技能冷却时间。

二、战术技能

【电磁干扰】

相比于其它特技,电磁干扰会对大家的操作形成直接的干扰,这使得它的收益往往比其他特技更高。我们希望通过减少它的持续时间,使得其它特技也能与之抗衡。

1.降低电磁干扰效果的持续时间。

【恶魔炸弹】

每个必杀都应该有自己的适用场景,而恶魔炸弹较大的伤害范围使得它有较高的命中率。我们希望不同伤害型战术的技能的强度保持同一水平,因此调整了恶魔炸弹的收益。

1.降低了恶魔炸弹边缘的伤害。

三、战场节奏

经过一段时间的观测,我们发现大家对于战场中的资源关注度不足。因此我们调高了经验道具、野怪和首领所提供的经验值,从而使得夺取战场资源的英雄能够获得等级优势;另一方面,提升等级会增强武器伤害,使得高等级的英雄能快速击杀野怪甚至是首领。我们希望在任何一个时间点,双方都能够有争夺战场资源的机会,因此我们调高了野怪和首领刷新后的生命值:

1.增加了经验道具、野怪和首领的经验值,降低了自然增长的经验值;

2.略微调高了野怪和首领刷新后的生命值。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