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斗罗归来雪域关卡通关技巧兄弟连心战异形1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7-07-26 14:49:46

  当指挥官们到达70级时终于可以翻开组队冒险新的篇章——雪域,该关卡分为5-1雪山探险和5-2清缴异形,小队长这里介绍下雪域的难点和需要注意的地方,以便各位指挥官更好的通过关卡。

  战前准备

  雪域关卡对指挥官们的火力和防御是有一定考验的,拥有精良的防具,合适的枪械,会给通关带来不少的便利。

  小队长提示

  这里推荐指挥官的火力在20万以上,防具推荐将60级紫色套装TF极地熊一套凑齐再进行挑战。

  双重壁垒

  到关卡如下地方的时候会先后坠落两个召唤狙击枪兵的壁垒,一个壁垒一次召唤两个狙击枪兵,狙击枪兵子弹较为密集射速也较快。

  小队长提示

  这里推荐各位指挥官最好能迅速集火摧毁掉一个壁垒,并将狙击枪兵消灭,以免狙击枪兵过多,导致子弹漫天飞舞,就很危险了。

  再战重装扫讨车

  这辆扫讨车各位指挥官是不是已经遇到过很多次了呢?本关卡中该Boss技能有所改变,开始会释放连续的三发炮弹,指挥官可以根据警报红线知道炮弹的轨迹,用跳跃躲避下方炮弹,下蹲或二段跳躲避高一点的炮弹。这里值得注意的是,扫讨车的主炮口会发出一枚射速极快的弧线火球,站在离扫讨车远一些的地方更容易躲避掉。

  异形飞船攻克要点

  情报给出Boss的技能有两类,聚能射线和幽灵战机群,这里小队长详细的介绍和它的技能特点和应对策略。聚能射线分为三种形式,第一种会在指挥官脚下出现惊叹号,这时需要及时横向移动多开即可;第二种为左右两端发射的巨大光球,范围比较大,这时站位选择靠两端,若处于飞船中间不要盲目跳跃,因为此时在中间两团大光球覆盖区域太大,跳跃很容易撞上受到伤害,尽量站到两端,或向两端移动,找好时机进行二段跳跃即可躲过光球的伤害;第三种为异形飞船两端射下的光束,并且飞船会左右高速移动持续射击,该技能比较棘手,光束的伤害也很高,掌握好方法其实是很容易应对的。

  小队长提示

  指挥官们需要注意关卡的专属能力【磁能链接】,两位指挥官保持在一定距离以内会有一个蓝色的连线,可以获得8%移动速度提高,利用这一点,两位指挥官在飞船中心位置跟着左右跑,就能很好的躲避射线。

  本次我们介绍了雪域关卡的特点、难点以及Boss的技能分析和应对策略,想要通过本关卡,指挥官需要采用专属技能,并和队友紧密配合才行。好了,本期的介绍就到这里,咱们下期再见,如果大家还有更多想了解的问题,可以在帖子下方留言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