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与秩序2救赎新手指引攻略教程

来源: 混沌与秩序2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9-21 15:53:53

四年前,由Gameloft制作的手机MMORPG《混沌与秩序online》来到广大玩家面前,大量似曾相似的元素以及游戏本身高品质使之获得手机版魔兽世界的美誉。四年后,这款游戏的续作《混沌与秩序2:救赎》正式推出,广大玩家又有了重新展开冒险的天地,在“混沌与秩序”的世界中踏上救赎之路。

《混沌与秩序2:救赎》不愧为大制作,单单游戏容量就给人一种内容十足的感觉,iOS版2.5G,安卓版1.72G。一般来说,游戏容量越大,其场景、特效等游戏元素也会越丰富,再加上混沌与秩序2是一款标准的MMORPG网游,因此整个游戏世界相当宏大。

混沌与秩序2救赎新手指引攻略教程

开场剧情

游戏一开场也和常见网游不同,首先带给玩家的是一段剧情体验,同时也是给予玩家初步掌握游戏控制的向导,包括人物移动,视野调整、与NPC互动、技能攻击等几个方面。

在体验剧情中玩家将学会基本操作,《混沌与秩序2:救赎》采用屏幕虚拟按键形式,屏幕左下角区域为移动控制区,手指只需放在区域即可通过上下左右的滑动来控制角色前进,而在屏幕其他区域滑动手指均可变换视角。此外,在非移动控制区域内双指相向或相对滑动即可缩放画面,你甚至可以放大至主视角状态来进行游戏。

和NPC互动只需走到头上带有感叹号(或者其他图标)的NPC身边,点击目标或者屏幕最右下角的小按钮即可展开对话,然后即可接任务或者进行买卖。

和NPC互动、接任务、做买卖

如果找不到任务目标,点一屏幕上面的任务提示就会看到一条蓝色光电组成的线路,跟着走就能找到了,可谓路盲的福音。

在开场剧情阶段,你将学习到游戏最基本的操作

创建角色开始冒险

体验完开场剧情后玩家就需要选择一个喜欢的种族和职业,然后正式开始冒险。《混沌与秩序2》提供了五大种族:兽人、人类、精灵、孟德尔(矮人)以及全新加入的龙人,并且除龙人外均可选择男女性别。不同种族除了外形区别外,在属性上也有各自专属特长。

选好种族后需要再选择职业,同样有五个选择,血骑士、游侠(弓箭手)、法师、战士和僧侣,不同职业有不同的攻击方式,远程、近战、物理和魔法,同时他们也有各职业专属的装备和武器类型。

不同职业的攻击方式各不相同

决定好之后再给你的角色塑造一下外形,包括肤色、发型、脸型、面部特征等等,只不过可变范围比较小。最后输入角色名称并选择一个起始新手村后,你的冒险就正式启程了。

自定义游戏角色外形

整个游戏的界面布局非常精简、除了少数几个特定功能按钮外,其他按钮都是半透明状态并且贴边,就连攻击技能按钮在非战斗状态下也会隐藏,玩家可以最大视野观察游戏中的场景,对于中小屏手机玩家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

游戏视野开阔,菜单按钮影响小

作为欧美MMORPG游戏,混沌与秩序2采用任务为主的升级形式,单纯刷怪的升级效率很低,因此玩家应该尽量跟随任务目标来进行。任务类型基本分为杀怪、寻物以及找人报道这些,或许是考虑到手机用户屏幕尺寸的关系,和寻物有关的任务目标都会在头顶悬浮一个齿轮,一眼就能看到。当然,遇到人多的时候,等待刷新是免不了的。完成任务后记得回去交付领赏,别怕找不到,那一条光柱可是很明显的。

技能组合和装备

再说说战斗,角色有普通攻击和技能攻击两种形式,其中技能攻击具有组合效果,以适当的顺序使用能最大限度发挥威力。那么该如何安排顺序呢?先看一下各个技能吧,有些在造成伤害的同时会附带一些额外效果,比如流血,而恰好另一些技能作用在带有这个效果的目标上能产生额外伤害或其他特效,那么附带效果的技能就应该首先使用,然后再接上其他技能。初期或许没有太大作用,但当玩家实力上升,基础攻击力有较大提高后,这些增幅就能明显感受到了。

被动技能

装备是MMORPG游戏另一个重要元素,混沌与秩序2中的装备主要通过杀怪和制作来获取,同时也提供了专属武器的升级强化机制。初始武器可以在新手村任务中获取,然后一路陪伴玩家。升级武器需要指定材料,当然也可以用其它武器来进行,因此在冒险过程中获得的武器最好不要卖给NPC,而是留作升级用。

可升级的传承武器

另外,在冒险路途中记得不时的打开地图查看一番,尤其是新到一处后,打开地图看看附近有没有未激活的传送点,第一时间激活后,下次再来就可以通过传送过来,能省去不少跑路的时间。

地图上这种蓝点都是传送点,记得激活它们

在混沌与秩序2世界里,我们的旅程才刚刚开始,如果你对这个世界也产生了兴趣,不妨加入进来和众多玩家一同展开冒险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