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与秩序2:救赎新种族新职业即将加入

来源: 混沌与秩序2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9-22 18:50:45

据了解,《混沌与秩序2:救赎》将于近期更新新内容,其中包括新的种族和职业。下面让我们具体看看。

《混沌与秩序2:救赎》中将加入全新可操纵种族 Kratan,这是一种类人爬行动物,他们非常强大,甚至比兽人还健壮,全省覆盖了坚硬的鳞片,能够抵御常规武器的攻击,同时对法术伤害也有天然抵抗力。尽管还是“新人”,但 Kratan 族绝对是令人棘手的存在!

混沌与秩序2:救赎新种族新职业即将加入

除了 Kratan 外,《混沌与秩序2:救赎》还加入了全新职业“嗜血骑士(Blood Knight)”,这一特殊职业支持坦克或近战攻击两种技能,让玩家根据对敌的实际情况来做出选择,不过当他们在使用自己技能的时,也会不断牺牲掉生命值。值得一提的是,嗜血骑士还拥有一种特殊的格斗资源“恶魔赐福(Demon Blessings)”,在玩家任意特定时间释放技能时,能够通过“恶魔赐福”来对敌人造成特殊伤害。

混沌与秩序2:救赎新种族新职业即将加入

《混沌与秩序2:救赎》将游戏背景设置在前作的600年之后,以 RPG 元素为注,依旧延续了令人称道的 PVP 玩法,画面音效进一步升级。游戏预计在今年9月正式上架,确切时间尚未公布,目前官方网站以开启了预注册,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前往一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