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嘿嘿三国 > 游戏攻略 >

嘿嘿三国快速刷装备心得 教你制霸战场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七喜

发布时间: 2017-03-15 17:25:44

在《嘿嘿三国》手游中,很多刚刚接触的小伙伴应该不知道怎么刷装备吧,接下来就和18183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在《嘿嘿三国》中怎么样获得装备吧。

一:开宝箱

开宝箱是最直接的方法,rp好的就能直接开到紫色成品,中等点的就是碎片,差点的就是开到乱七八糟的东西。之前我开了15个紫色箱子,就出了1个紫色成品套装头,不过是套装的,我也挺满意了

嘿嘿三国快速刷装备心得 教你制霸战场

二:刷副本

推图刷本会掉绿色和蓝色装备。一般前期推图的时候副本掉的都是绿色装备,后面就会有蓝色装备,不急的话就慢慢攒吧。

嘿嘿三国快速刷装备心得 教你制霸战场

三:翻牌子

在游戏的竞技场、夺宝都有一定几率出现紫色或者蓝色装备的碎片,紫色的几率肯定小,我只翻到过一次,要想靠这个合成成品装备,那就是纯看RP了。

四:VIP礼包

VIP等级达到一定之后就可以购买游戏里面的VIP礼包。VIP礼包当中就紫装套装,非常强力,大R们的福利了,非R的只能瞻仰了。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