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航海王启航 > 游戏攻略 >

航海王启航首抽英雄分析首抽哪个英雄好

来源: 18183航海王启航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5-01-28 15:13:55

航海王启航》中首抽即最开始通过钻石抽到了第一个英雄,开局如果抽到了一些比较不错的英雄,之后无论是闯关还是通缉榜都能够轻松不少,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游戏中的首抽以及开局比较好用的英雄介绍。

游戏开始的新手引导会给大家进行一次钻石抽奖和金币抽奖,钻石抽奖必定送你烟鬼,金币抽奖必定送你Mr5,或许很多人会认为这就是首抽,但是你错了,其实首抽指的是游戏的第一次使用钻石单抽。游戏新手引导那都是免费的,只能算系统赠送。

那么航海王启航有没有首抽一说呢?

答案是:没有。

游戏是没有首抽一说的,想要获得伙伴,还是攒够2700钻石再去十连抽吧,十连至少有A级伙伴!

那么十连抽抽到什么伙伴比较好呢?个人觉得抽到A级英雄是比较不错的,比如佐罗,克里克,奈美;佐罗是强力的前排伙伴,而且米霍克的关注条件就是他的成长,在你培养的同时还能收获一个S级的英雄也是不错的;克里克是个攻防兼备的伙伴,进阶到蓝色开启毒气弹技能,开场就可以把对方炸掉一大半的血。奈美是强力输出且有控制技能的伙伴,大招如果没有干掉对方也可以使对方伙伴被雷电定住几秒,往往这几秒就决定了胜负。

可能很多玩家会认为抽到S级的伙伴最好,但实际上并非如此,虽然S级伙伴前期表现得十分的强力,但是到了后期玩家才会发现,你根本就培养不下去了,因为碎片出处极少,装备进阶,伙伴进阶的材料也比A级伙伴要苛刻,当你觉醒2次的时候人家培养A级伙伴的没准已经觉醒4次了,所以,不是大R或者长期霸占通缉榜排名的玩家不建议培养S级的伙伴。(如果你非要培养,推荐培养艾斯或者米霍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