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启航杰克斯分析介绍

来源: 18183航海王启航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5-03-02 10:29:57

 
伙伴名称 头像ICON 伙伴定位 伙伴类型 伙伴品质 角色介绍文
杰克斯
前排 敏捷 SS 红发海盗团的首领,很久以前在以风车村为据点的时候,为了救被近海之王袭击的路飞,失去了左臂。



技能1 技能1con 技能2 技能图片 技能3 技能图片 技能4 技能图片
红色一闪 霸气片鳞 重剑劈斩 剑术奥义



红色一闪 刹那间拔刀制敌,令人防不胜防。对前排敌人造成伤害并击飞。
霸气片鳞 杰克斯天生具备强大的力量,震慑敌人并使他们晕眩。
重剑劈斩 瞬间对敌人施展对角线式劈砍攻击。对前排敌人造成伤害并降低他们的攻速。
剑术奥义 杰克斯掌握了剑术奥义,增加自身力量并增加全队物理攻击力。






力量 敏捷 智力 生命 物理攻击 物理护甲 物理暴击 物理命中 法术攻击 法术抗性 法术暴击 法术命中 0觉成长_力量 0觉成长_敏捷 0觉成长_智力
16 15 15 258 3 2 3 90 3 0 0 90 2.36 5.04 1.59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