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启航汉库珂分析介绍

来源: 18183航海王启航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5-03-02 10:35:54

伙伴名称 头像ICON 伙伴定位 伙伴类型 伙伴品质 角色介绍文
汉库珂
后排 智力 S 九蛇海盗团的船长,也是王下七武海的一员。被称为世界第一的绝世美女,拥有霸王色的霸气,是海军元帅也认可的实力者。



技能1 技能1con 技能2 技能图片 技能3 技能图片 技能4 技能图片
虏之矢 颓靡甜风 香吻枪连发 国色天香



虏之矢 射出大量粉红色的箭头,被射中的目标无论是否对女帝动心都会石化。对全体敌人造成伤害并石化。
颓靡甜风 双手摆出爱心的姿势所放出的心型光线,这时被女帝美色所吸引的人会瞬间石化。造成伤害并石化目标。
香吻枪连发 手指轻碰嘴唇,发射多个飞吻对敌人造成伤害。该技能将替代普攻。
国色天香 因为本王太美了,所以做什么都不会有人忍心伤害本王。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


力量 敏捷 智力 生命 物理攻击 物理护甲 物理暴击 物理命中 法术攻击 法术抗性 法术暴击 法术命中 0觉成长_力量 0觉成长_敏捷 0觉成长_智力
12 15 5 256 10 3 5 90 10 0 5 90 3.99 1.15 4.48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