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启航监狱麦哲伦打法详解

来源: 18183航海王启航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5-03-02 14:42:42

航海王启航麦哲伦怎么打?打法详解,麦哲伦是航海王启航中海底监狱里最难打的boss,那么麦哲伦怎么打呢,有什么技巧呢,今天ACe给玩家们带来麦哲伦打法详解,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问:航海王启航麦哲伦怎么打?

答:打法详解:

阵容推荐:

那么航海王启航麦哲伦怎么打呢?首先选好一个阵容才是关键,这里ACe主要推荐给大家的阵容就是:阿秋 克里克奈美 路飞 艾斯 克洛 这个强力阵容!当然咱们要带上一个职业奶妈乔巴,这可是个关键时候起到决定性作用的人!

船炮推荐:

船炮ACe推荐带上医疗包、实心弹、毒气弹,实心弹威力十足,用来主力输出,毒气弹可以给敌人加负面状态,医疗包给自己补血的。

打法讲解:

首先前两小节我们不能掉太多的血,用炮弹最快速度解决掉大炮手,到第三节BOSS的时候要保证5个英雄能量都是满的,先用路飞的觉醒大招将前排的小兵打到中排去,这样保证奈美的大招可以连BOSS麦哲伦一起打到,然后当麦哲伦要发招的时候就放一个英雄的大招来阻断,这样才有机会打赢麦哲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