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启航洗练全攻略

来源: 18183航海王启航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5-03-02 14:45:39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古人的话不是没有道理的。面对强大的boss,单靠原本的装备根本无法抵御。恶势力横行,新海盗横飞,你的装备岂能落于人后?!今日《航海王 启航》装备洗练最强攻略曝光,想要继续玩下去,你必须知道!

 

首先,《航海王 启航》中有洗练过的装备跟没洗练的装备档次是截然不同。当然,蓝装时还不算明显,但紫装开始就厉害了。不过装备洗练有属性限制:比如说第一个属性的范围是绿色到紫色,第二个属性是蓝色到橙色,而且由于洗属性的时候是所有一起洗的,虽然紫色装备可以锁一个属性,但还是太贵了,所以建议大家到了紫色装备再洗练。

第二,不同人物需要的属性并不一样。比如法术攻击的角色就不要给他加物理攻击,又比如前排肉盾的角色,就不要加其他乱七八糟的属性了。

其三,由于属性不同,所以分了颜色。然而如果达到当前属性上限的极值,就不要再刻意刷更好的档次,为了几点属性浪费可贵的洗练石并不值得。

第四,哪怕找不到你想要的属性,近似的也可以替代。比如法术攻击与法术暴击、法术穿透等等。还是那句话,属性高点的就使劲用吧!

第五,每个部位其实可以洗出的属性不一样,按小编测试好像都是5种。

第六,刷到橙色的,哪怕再烂也保存吧,毕竟删档,保存一个华丽丽的属性图也是测试期间的一大荣耀。

最后小主整理了一些最大属性资料,希望帮助大家找到洗练最高属性的零界点,当然由于一些装备还没洗出最大属性,毕竟洗练石限制,所以会有猜测成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