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航海王启航 > 游戏攻略 >

航海王启航新世界罗宾控制技能实战效果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3-17 15:07:21

航海王启航这款游戏当中,罗宾控制技能的实战效果是什么,巨大树踩踏可以怎么玩,接下来就跟着18183小编来一睹究竟吧!

技能分析

航海王启航新世界罗宾控制技能实战效果

技能一 巨大树踩踏

长出无数只手并形成两只巨大的脚来践踏所有敌人,造成3次物理伤害且在第三次时击倒敌人。同时,若受影响的敌人能量小于500,则在5秒内使其受到所有伤害增加15%;若任意敌人能量大于等于500,则在5秒内使所有在场的手臂攻击加速75%,此效果不叠加。提升觉醒等级可延长易伤与加速的持续时间,所有觉醒技的施放几率均为100%。

航海王启航新世界罗宾控制技能实战效果

该技能是多段伤害技能,在造成伤害的同时,可以击倒对手。并且根据对手的能力值,分别进行针对。当对手能量值高于500时,则会加速在场手臂的攻速,迅速打击对手能量,限制其开大。当对手能量值低于500时,则会增益己方输出伤害。

技能二 花伞

在罗宾身前位置,用无数的手形成一顶花伞,吸收我方所有非幻象单位受到的法术和物理伤害,最多持续5秒。花伞继承罗宾的属性,且随觉醒等级提升额外提高自身伤害减免的百分比。若在持续时间结束前花伞被击破,则所有敌人受到物理伤害并沉默4秒。

航海王启航新世界罗宾控制技能实战效果

该技能是新世界罗宾强力辅助技能,由于花伞的属性继承罗宾自身属性,所以尽量提升罗宾的觉醒等级和专属等级,从而直接影响新罗宾对全队的保护效果。当花伞被击破后,还会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沉默。

技能三 巨大树掌刮

长出无数只手并形成两只大手掌刮随机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眩晕,随后场上所有已存在的手臂会在下次攻击前额外多攻击1次。

航海王启航新世界罗宾控制技能实战效果

技能四 花花之果

罗宾每释放一个技能结束后,就会在随机敌人身边生成2条手臂,持续11秒,不可被选为目标。手臂攻击时造成小范围伤害并有50%几率扣除被击中的目标40点能量,手臂每次攻击也会为罗宾自身提供20点能量(不论是否命中敌人)。提升此技能还会额外增加罗宾的生命。

该技能可以说是新罗宾的核心技能,在对手身边随机产生2条手臂,持续时间长达11秒,并且不可被选为目标。手臂范围攻击会有50%几率打击对手能量值。让罗宾的花花之果掌控全场。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