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航海王启航 > 游戏新闻 >

黑色情人节 航海王启航中嗷嗷待哺的单身狗们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7-04-17 16:03:09

每年的4月14日是黑色情人节,单身贵族们每逢这个的节日,都会用穿黑色套装、吃黑豆制成的面条、喝咖啡等一切带“黑”方式来庆祝。而《航海王 启航》中的单身狗们,在追寻自己梦想的同时,也急需爱情的滋润,毕竟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单恋女王 风姿倾倒众生

黑色情人节 航海王启航中嗷嗷待哺的单身狗们

说到《航海王 启航》中最嗷嗷待哺的单身狗,莫过于女帝汉库珂。这位拥有魔鬼般的身材,天使般的面孔,不仅是海贼中权利最大的七武海之一,而且连敌人都会因为爱惜她而不忍心下手,所以汉库珂本该是最不为感情烦恼的人,奈何碰到了我们的木头主角路飞,一心追求航海王的宝藏,对女色丝毫没有兴趣。而在游戏中,汉库珂和路飞还存在羁绊技能,当路飞觉醒+5时,激活后就可以解封女帝的心愿。

万恶之源 黑洞吞噬一切

黑色情人节 航海王启航中嗷嗷待哺的单身狗们

黑胡子应该是《航海王 启航》中最黑的人,除了名字— “黑”胡子之外,他还拥有最变态的黑暗之果能力。身着一身黑色军装,释放技能时可以制造出大型黑洞,将一切物体吸引进去,甚至包括敌人的能力。所以黑胡子是最适合过黑色情人节的海贼之一,最重要的是他也是一只单身狗,并且为了理想不择手段,极有可能会成为原著最终boss的人物,黑的不能再黑了。

全黑套装 最酷海贼天团

黑色情人节 航海王启航中嗷嗷待哺的单身狗们

穿黑色套装是黑色情人节最主要的庆祝方式之一,而《航海王 启航》中穿过黑色套装的角色只有草帽航海团一行人。在航海王之黄金城上映之时,游戏推出了与剧场版联动的角色立绘形象。身着黑色套装的众人犹如黑手党一般,成为这个黑色情人节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而且,即使身边有奈美和罗宾这样的美女,除了山智以外成员几乎没有任何小心思,让人难以想象这群单身狗究竟想要什么的情侣。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新闻,即刻登录18183,更多有趣消息等着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