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航海王启航 > 游戏攻略 >

《航海王启航》佩洛斯佩罗试用报告——水雷系稳定的法系输出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7-19 11:10:25

随着佩洛斯佩罗在海贼王正版手游《航海王启航》中登场,近期游戏的更新节奏也变得快了起来,似乎在为即将到来的2.0预热。那么水系佩洛斯佩罗登场究竟是要在哪些方面提升水雷体系的作战能力呢?今天,启航玩家攻略组就以初步测试的结果为基础,聊一聊佩洛斯佩罗的相关情况。

《航海王启航》官网:http://op.mobage.cn

 

一、人物概况

5觉佩洛斯佩罗的三围属性成长总值为33.74,计算修正值之后,佩洛斯佩罗的三围属性数据就非常可观。在不考虑四技能修正的情况下,先来看下面的雷达图。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佩洛斯佩罗的三围属性形状与突破新世界·奈美很相似,而与突破甚平相比则有明显不同。就其三围属性来说,佩洛斯佩罗是典型的法术输出,当然也具有法术输出的典型优势,即天生法术防御较高。

二、技能分析

糖制铁处女

 

糖制铁处女继承佩洛斯佩罗的属性,继承比例随觉醒而提升,其自身也会成为敌方攻击的目标,且受到火系攻击触发易燃标记的纯粹伤害时,伤害加倍,也就是说面对火系时,铁处女会更快触发糖液标记和AOE水系攻击。佩洛斯佩罗技能体系的核心就在于糖液标记,在水系内部,糖液标记与浸湿和霜冻标记暂时没有联动能力,但糖液标记有两重效果。其一是纯粹伤害(源自四技能),其二就是3觉以上时糖衣炮弹销魂蚀骨的减法防特性。

糖果海浪

 

相对简单的水系技能,按照官方介绍,是佩洛斯佩罗的输出技能。在水雷体系内部来说,水系技能本身效果并不重要,其借由完全体青雉和完全体甚平而触发的一系列攻控效果才是水雷体系的核心。从这点上来说,佩洛斯佩罗的二技能可以造成3段式的水系伤害,即便输出能力并不尽如人意,但放在战术体系之中,其价值已经足够。另外二技能也会随机对敌方目标附加1层糖液标记,附加效果不受突破黑胡子无属性化影响。三技能附加糖液标记的效果与此相同,后面不再赘述。

糖果墙

 

减伤效果几乎已经成为新人物的标配,七武海·巴奇、突破新世界·佐罗莫不如是,佩洛斯佩罗当然也不例外。不过,实际上三技能是主被动两方面的减伤效果。主动全体减伤需要主动施放技能,为队友提供50%的物理减伤,持续5秒。鉴于水雷和火系都以法术为主,那么三技能的指向性也就不言而喻了。此外,屏障结束时也会附带对敌方造成1次水系AOE攻击,从而进一步强化佩洛斯佩罗的水系特性。

 

被动自体减伤。当佩洛斯佩罗第一次处于半血以下状态时,会被动触发三技能的自体减伤效果,幅度高达75%,持续10秒,且是物法双系减伤。另外需要提醒两点。第一,自体减伤是完全被动效果,与人物所处状态无关。第二,佩洛斯佩罗并没有类似白胡子一样的强制半血锁定保护,因此同完全体赤犬一样,存在被直接秒杀而无法触发被动减伤效果的可能性。

舔舔之果

与很多人物一样,佩洛斯佩罗的四技能也是复合式技能效果,这里分为3部分解说。自身免疫糖液标记。很好理解,不再多说;智力提升。理论上最高可带来840点智力提升,相当于提升5.25点智力成长;进一步提升糖液标记稳定性。当佩洛斯佩罗在场时,水系队友的普攻也会随机附加糖液标记。目前水雷常规主力中只有突破新世界·奈美是雷系,其余完全体青雉、完全体甚平以及突破白星都是水系,因此该设定显然会极大提升糖液标记的稳定性。

三、战术展望

如果比较佩洛斯佩罗和强智在水雷体系中的地位,笔者一定会选择佩洛斯佩罗。但是与强智能够提供稀缺雷系攻击不同,主流水雷体系并不缺少水系元素,佩洛斯佩罗在达到3觉能发挥糖液标记减法防的效果之前,在水雷体系中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存在感。在短期内,佩洛斯佩罗还无法取代巴尔托洛梅奥在水雷体系中的外援位置。

虽然从属性上看,佩洛斯佩罗偏向于后排法术输出定位,但实际上目前还难以判断其最终稳定和主流的用法。不过,官方推荐阵容中选择的是穿透,这或许可以被视为导向信号。当然,官方推荐阵容显然是建立在高配基础之上的。

 

在足够的硬件支撑下,佩洛斯佩罗稳定的水系攻击和减法防能力会在进一步强化水雷辅控稳定性的同时,大幅改善水雷体系的输出环境,也让《航海王启航》进入水雷、火系、斩击三足鼎立的新时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