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强者之路最强暴力输出阵容搭配浅析

来源: 18183航海王强者之路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6-02-24 18:32:35

航海王强者之路最强暴力输出阵容搭配浅析,毕竟游戏中各种橙卡都是有其独特的魅力的,那么使用橙卡搭配的最强暴力输出阵容要怎么搭配。

航海王强者之路最强暴力输出阵容搭配浅析

阵容搭配

艾尼路+乔巴+甚平+人妖王+基德+女帝

阵容分析

这个阵容基本是暴力型的阵容搭配,玩家们可以看到里面的输出橙卡还是比较多的,有艾尼路、甚平以及女帝,这些都是出名的输出型伙伴。

而队伍的续航则交给了乔巴以及基德来保证,基德拥有高防御以及回血和吸攻击的能力,放在中间对峙对手的强力输出再好不过了,不过首先玩家们要把缘分都开了才行。而乔巴则可以群体治疗来保证队伍的生存能力。

人妖王则是提升队伍输出的关键,鼓舞的技能最大程度发挥出橙卡伙伴的潜力,保证了后续的强力爆发。

不过这个阵容还是有一些缺陷的,玩家们只有通过将缘分都开满了之后,才能完全发挥出这个阵容的变态输出能力。

相关阅读

>>>《航海王强者之路》活动汇总(金币/萌点/礼包)

>>> 《航海王强者之路》资料汇总(图鉴/技巧/阵容)

>>> 【航海王强者之路】新手玩家Q&A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