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强者之路弗兰奇改版后浅析

来源: 18183航海王强者之路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6-03-01 14:29:25

航海王强者之路弗兰奇改版后浅析,弗兰奇虽然在此次更新中有所加强,但目前来说还不能突破,所以仍不是火队必须的。大家可以先攒碎片和突破石,等待开放突破进一步加强。

怒攻:竖排攻击,205%伤害,30%几率灼烧。

只能攻击两个目标,30%的灼烧几率实在低的可怜,但有胜于无。

普攻什么效果都没,鸡肋。

25级宝物:提供了20%格挡,并且反击100%灼烧目标。

个人觉得弗兰奇的反击才是他放火的主要手段。但目前即使是宝物达到25级也只有30%的格挡率,也不算高。有待加强。

缘分是3攻击2生命1防御,看似防御型的角色实际上是攻击向的。

天赋:火势3和警戒5是其亮点,火势3能大幅提高弗兰奇在火队中的输出值,而警戒5提高其生存,加上其有30%的格挡,这样放6号位抗甚平的第一拳有奇效。是个克制前排甚平不错的选择。

总体来说目前不算强,还有待加强。

航海王强者之路弗兰奇改版后浅析

相关阅读

>>>《航海王强者之路》活动汇总(金币/萌点/礼包)

>>> 《航海王强者之路》资料汇总(图鉴/技巧/阵容)

>>> 【航海王强者之路】新手玩家Q&A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