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幽灵公主 佩罗娜人物浅析

来源: 18183航海王强者之路

责任编辑: helloAuthor

发布时间: 2016-03-03 17:30:13

航海王强者之路佩罗娜的“holoholoholo”绝对是海贼王世界里独一无二的笑声,相信只要知道佩罗娜的同学,她的笑声一定也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吧。今天的主人公就是这位可爱的幽灵公主。

突破后的佩罗娜面板先一股脑给大家放这里了,因为更新前技能说明的原因我只强化到+9,大家凑合看看吧,好歹是安卓五区第一的佩MM。

最可爱的幽灵公主 佩罗娜人物浅析

怒气攻击技能说明:146%攻击打前排,附加沮丧1回合(沮丧状态下行动前降低1怒气)

专属宝物25阶解锁:怒气攻击升级为沮丧目标2回合

最可爱的幽灵公主 佩罗娜人物浅析

沮丧这个状态跟减怒类似但是还是有点细微差别的,沮丧一回合和直接-1怒最大的差别在于当目标当前怒气为0时,直接减怒无效,后续如果我方普攻该目标或者对方奶鼓舞,目标会获得怒气,等于说对0怒单位的减怒就浪费了。

可是如果是附加一个沮丧,虽然技能释放时目标怒气为0,但是下一次目标行动前如果被普攻或者鼓舞导致行动前怒气不为0就会减1怒,所以说当佩罗娜宝物进阶后沮丧2回合,在有鼓舞配合的情况下对对方前排可以做到每回合稳定-1怒,控制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佩罗娜突破变橙后属性加成,2防133%,2命127%,2攻132%可以说加成是中规中矩的,虽然这个游戏里防御属性减伤效果不明显导致防御加成收益比较低,但是光看我佩罗娜面板里6000+的防御数值还是很厉害了,她是有做肉的潜质的,因为打前排146%,所以在攻击加成作用下输出能力也不小,我现在20000+的攻击力打人也挺疼的。

先说防御性潜能:2阶潜能+6%闪避这个不说了,9阶潜能+30%格挡是亮点,稳固了她在队伍中格挡T的位置,配合翎羽耳坠,直接就是三分之一的格挡率,更新后11阶潜能受到普通攻击时给目标80%附加沮丧可以大大提高控怒效果,所以先也放在防御这边说了。

接下来是攻击性潜能:1阶附伤聊胜于无,重点说说4阶怒斩,对怒气值小于等于3点的目标造成伤害增加20%,这是增加佩MM伤害的一大利器,使得佩罗娜在控怒队中收益增大。

因为佩罗娜的加成原因首饰必选的试炼之戒+5%暴击增强输出能力,远古之心+6%魔法减伤跟她本身肉的定位贴合,剩下一个选翎羽耳坠+4%格挡配合9阶潜能增加格挡。这三件首饰选择完全不用纠结。

相关阅读

>>>《航海王强者之路》活动汇总(金币/萌点/礼包)

>>> 《航海王强者之路》资料汇总(图鉴/技巧/阵容)

>>> 【航海王强者之路】新手玩家Q&A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