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燃烧意志阵容怎么搭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智

发布时间: 2018-10-18 10:33:06

平民前中期TO的角色是黄猿,山治,乔巴,黄猿不用多说,我只说一下他的加点,只放2个技能,一个是光柱,一个是奥义,山治这个英雄特点是极限伤害,极限脆皮,乔巴是目前唯一一个纯奶妈,奶量十足,艾斯,技能只放两个,一个是火拳,一个是奥义。

航海王燃烧意志强力角色推荐及使用指南

说说人物吧,我心目中平民前中期TO的角色是黄猿,山治,乔巴,黄猿不用多说,我只说一下他的加点,只放2个技能,一个是光柱,一个是奥义,光柱满级是96%攻击加成,但是有个无视防御无视护盾的光属性伤害,简单算了一下,黄猿中后期的光属性加成以及嗑药轻松上200%的光属性伤害,也就是说光柱不仅可以群攻,还有96%+无视防御无视护盾200%+的伤害,比光速踢斩杀伤害还高(因为光速踢需要防御判断),再说一个为什么用光柱的理由,是因为用光柱可以保证第二回合出奥义,而光速踢经常是3回合出奥义,黄花菜都凉了。还有一个终结技天丛云等你8星黄猿再点也不迟,因为折跃这个天赋需要黄猿8星。

然后是山治,山治这个英雄特点是极限伤害,极限脆皮,因为山治是对位攻击,所以非常克制黄猿,2回合必秒黄猿,而且山治还有2个非常出色的控制效果,一个是让对方一回合不能用技能(奥义除外),另外一个是眩晕,在前中期是非常优秀的一个sr,基本上竞技场必带,装备优先加速度。

再说乔巴,乔巴是目前唯一一个纯奶妈,奶量十足,技能加点我有一些不同的看法,首先是那个百分比回血的技能,实测非常废,那个百分比最大生命不是你的面板生命,而是你的初始生命,15级技能给一个6000+的肉盾回血只有500多你敢信?而且给的buff基本上都是套给前排肉盾,还是随机的,坑。所以我不推荐点满,出前置就好。乔巴竞技场只带一个5费回血技能和奥义,终极技不错,但是如果乔巴攻击不高,你就别放技能栏打竞技场。所以乔巴加点是5费回血满,奥义满,被动满,终结技和减伤技你看着点吧,减伤技不错,6星乔巴还是用上减伤还是蛮肉的。最后说一个艾斯,技能只放两个,一个是火拳,一个是奥义,也是第二回合必出奥义,那个十字火攻击范围不明,问过GM了,说是随机的,不是按照敌方为中心展开的十字,坑。艾斯50级再点群伤终极技,其他被动,天赋什么的全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