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燃烧意志青雉怎么样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智

发布时间: 2018-11-01 16:14:11

青雉技能带有减速效果,也有很强的单杀能力。不过由于伤害低所以一直被玩家抛弃。青雉定位是一个控制英雄,根据阵容选择,青雉可以走控制流,也可以选择暴躁输出流,输出流走AOE,群伤加点,青雉在后期作用明显,毕竟三大将之一不可能弱。

航海王燃烧意志青雉控制流与输出流加点解析

冰块·落冰和冰雨 3+2的费用完美契合我说的控制自动技能释放的稳定性

有人或许会喜欢冰球+两棘矛,但是这两个技能都是终结技,第二回合肯定放不出大,而且顺序要求太高。如果不带其他技能,3回合空过,带了其他技能,稳定性简直可以用没有来形容,JJC实在不合适。

加点顺序为:先将主动和奥义点到11,然后将减速点满,绝对零度点满(如果有六星)三大将(如果有的话),被动到15,主动点满,被动点满,最后点第二列只是为了点出攻击强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