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燃烧意志乔巴怎么样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智

发布时间: 2018-11-02 16:26:33

乔巴是队伍中的强力辅助,又可以作为坦克当前排,首冲记得,平民玩家的不二选择。乔巴获得方便,能力强大,而且全期都有用,实在是居家旅行必备,基本每个人都必练的角色。奶度第一,后期坦度刚好,平民用来刷图最好不过,平民最好的都拿出来用。

航海王燃烧意志乔巴怎么样

重点就在他的生存上 。 对于技能释放这里啊,我说下 他的终结技是群奶,这个技能有点 鸡肋 他竟然是根据一个奶的攻击力来的。 我特别费解,所以我只有刷图的时候会带,我吧绷带点出来了, 打排位的时候带绷带,可以治愈流血效果。很有用啊,前排用起来杠杠的。 然后他的奥义, 这个带了 没点多 因为就是给乔巴自己回血用的。

1级技能:特效药加满(回血技能),解毒不点,速递强化点满。

5级技能:绷带不点,毛皮强化点满(自身减伤技能)非常好用。

10级技能:急救针点满(回血技能)毒抗不点,攻击强化不点。

20级技能:止血不点,蓝波球可点满(前期唯一的伤害技能)。

30级技能:治愈点满(全体回血),回复点满(蓝波球可以给自身回血),血量强化点满。

奥义后面的技能我只出被动。就是为了增加他的生存能力其他的没什么想法。60级的那个人人果实 这个技能是个好技能 减伤很厉害。所以我感觉 60级的时候 应该乔巴就硬气起来了。乔巴的主流思想我感觉应该是 先自己活下来 然后再去救队友。这句话很关键!!所以加点思想,阵法的搭配,角色的站位 往这个方面考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