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燃烧意志艾尼路使用套路 艾尼路打法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8-11-16 11:07:59

航海王燃烧意志中的艾尼路大家是怎么使用的呢?本次就为大家带来了航海王燃烧意志艾尼路使用套路,包括艾尼路打法攻略,非常全面的内容呢,想了解艾尼路玩法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航海王燃烧意志艾尼路使用套路 艾尼路打法攻略

艾尼路使用套路

加点:5+5,雷鸟和万雷。自动不带万雷,天梯带上万雷。争议点主要集中在万雷上。带万雷目的是,防止对面疾行阵后排放T无输出,同时还要根据自己阵容搭配。

配阵和套路:

套路1:艾尼路雷鸟起手,打残对面之后,黄猿勾玉AOE不到接8星天赋天丛。

套路2:艾尼路和路奇在下路,雷鸟起手,路奇风脚加奥义收割,对面一死一残或者两死。

套路3:艾尼路在T位,第一回合出手前打出复活,直接雷鸟加奥义,其他人补刀。

套路4:发现雷鸟目标不好。直接万雷起手,压低对面血线,配合青鸡和黄喉的AOE打套路。

配速:如上套路,谁先谁后一目了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